含有战役 《为战而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MOBA

无主之地3
无主之地3

  Gearbox Software并没有在制作《无主之地3》,而是宣布了他们正在制作中的网络射击游戏《为战而生》,游戏将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有报道曾经指出游戏是一款MOBA游戏,这让大量玩家很担心,但是公司总裁Randy Pitchford否认了这个说法。

  他在推特上说:“MOBA游戏很有趣,但是《为战而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MOBA游戏。”

  有玩家表示讨厌MOBA缺少故事和探索元素的时候,Pitchford回应说:“《为战而生》不是MOBA游戏,因为游戏包括一个充满英雄,反派,剧情变化和角色培养的故事模式。”

  他同时还透露将于本月公布更多游戏的内容。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蓝霹雳》免费机制将避免玩家花钱就能赢的现象 下一篇:KOEI TECMO研发计划曝光 《真三国无双8》2016年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