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尚未上线即抢获Unity最佳可玩奖

  7月29日,Unity璀璨星空夜(Unity游戏及应用创意大赛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本届颁奖盛典,共有近百款手游大作参赛,数百家国内一线手游厂商出席。在其设立的16个奖项中,游久时代旗下3D手游大作《酷酷爱魔兽》还未正式上线,便凭借其精美炫丽的3D画面与独创的触屏操作获得行业与专家认可,并以绝对优势斩获本届大赛最高奖项——最佳可玩奖,成为本次大赛中最为抢眼的明星。

Unity璀璨星空夜颁奖现场
Unity璀璨星空夜颁奖现场

  U3D引擎独领风骚 《酷酷爱魔兽》未正式上线便获佳绩

  一款手游的质量,与游戏开发引擎有很大关系,特别在当下同质化严重的手游市场,游戏引擎往往决定了一款游戏产品的最终品质。目前市场上,以Cocos 2d-x 、Unity 3D、Flash AIR、Unreal、Corona等引擎为主流,Unity 3D作为其中的佼佼者,众多精品手游如《炉石传说》、《王者之剑》、《神庙逃亡》系列、腾讯系《天天飞车》《全民炫舞》等产品,均出自Unity 3D引擎。

  《酷酷爱魔兽》正是一款由Unity 3D引擎打造而成的魔兽题材手游,此次凭借先进的引擎技术从众多优秀手游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最佳可玩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的ios与安卓版本均未正式上线,仅靠小规模的越狱版测试就取得如此佳绩,这在所有参赛作品中还是头一份。

《酷酷爱魔兽》荣获第二届Unity——最佳可玩奖
《酷酷爱魔兽》荣获第二届Unity——最佳可玩奖

  实际上,在2014年“3D”泛滥的手游市场,多数依托U3D引擎之名打造的手游,其实依旧采用的是伪3D固定视角。《酷酷爱魔兽》作为游久时代独立研发打造的第二款手游大作,被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在3D技术的实现上倾注了无数的心血。《酷酷爱魔兽》经过多次测试与改进,对于灯光、渲染、坐标系统、粒子系统、物理系统等方面都有了极为精确的把控,游戏最终向玩家呈现的是名副其实的3D画面,此外,玩家还在游戏中可以360度自由旋转。可以说,《酷酷爱魔兽》代表了3D技术在国内手游市场的成熟,也变相地向业内证明了——国内手游在质量并不输于国外优秀手游作品。

  最后,《酷酷爱魔兽》产品负责人表示,这款手游能够获得最佳可玩奖是在意料之中的事,作为游久时代第二款独立自研大作,《酷酷爱魔兽》与去年推出的首款手游《刀塔女神》同时立项,制作完成后,几十人的项目团队又用了近半年的时间精心打磨,精致的美术画面进行了多次推翻与调整,版本也进行了多次的更新,耗时一年半团队诚意之作经得起玩家与市场的考验,渠道期待持续升温,8月8日《酷酷爱魔兽》的IOS与安卓版本将会全平台同时上线。

游久时代赞助抽奖的2个女神金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游久时代赞助抽奖的2个女神金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游久时代赞助抽奖的2个女神金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关于《酷酷爱魔兽》

  由Unity 3D专业引擎打造的首款3D触屏战斗手游《酷酷爱魔兽》将于8月8日正式公测。游戏采用最新的触屏操作模式,可以360度点击旋转随心奔跑,任意切换角色视角展开战斗。《酷酷爱魔兽》自推出以来受到各界关注,精美炫丽的3D画面、独特的触屏战斗模式更是让内测期间体验过该游戏的玩家根本停 不下来。

  欢迎玩家与媒体关注《酷酷爱魔兽》官方网站与微信:

  《酷酷爱魔兽》官方网站:http://kk.u9time.yzz.cn/

  《酷酷爱魔兽》官方微信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广电总局党组书记蒋建国:将加大版权保护 下一篇:细数三代魔兽题材手游的发展与变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