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精华!《推倒江湖》特别企划:我来带你逛CJ

  2014ChinaJoy游戏展今日于上海盛大开幕,作为中国游戏界最大的盛事,游戏、周边、体验、ShowGirl都是玩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对于玩家来说,也并非人人都刚好能去现场参与,但是坐在电脑前面对海量的CJ文章,想要找到点精华也不是那么容易。不过别担心,一向贴心的《推倒江湖》隆重推出特别企划——精华篇:小推带你逛CJ,小推每日将会整理本届CJ上好玩有趣的精华信息,为各位玩家们新鲜奉上。

  更多CHINAJOY精彩资讯进入叶子猪CJ专题>>

  今天,小推带来的是ChinaJoy美女SG篇,各位不去现场的朋友,也可以在家看遍showgirl哦!

  关注官方微博,了解更多信息:http://weibo.yzz.cn/tdjhgame

推倒江湖CJ特别企划
推倒江湖CJ特别企划

  不知道大家喜欢什么类型的妹子,但是小推本人比较钟爱气质型美人,那种大胸豪乳神似“卖肉”型的妹子,看的小推实在是视觉疲劳,所以这一期的美女SG篇,小推收集的多以气质showgirl为主,清新的形象、完美的五官、淡雅的妆容,这样的美女相信也能“满足”各位哦!

  “小林志玲”陈潇

陈潇
陈潇
陈潇
陈潇
陈潇
陈潇
陈潇
陈潇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仙》专访:Q3将公测3D极致战斗全新开启 下一篇:七夕转转 《梦塔防》命运之轮周末浪漫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