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地带》开发商新作不会参加今年E3展会

   《杀戮地带》的开发商Guerrilla Games目前正在制作一款非《杀戮地带》的全新游戏,但是这款游戏可能不会参加E3大展,也不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出现在玩家的视野中。在今天网上的一次问答中,一名玩家问及是否Guerrila会在E3之前展示这款游戏。工作室的网络制作人Samrat Sharma回复道:“不,我们目前不会展示这款游戏。

  原因很简单:我们对游戏本身很有自信,但是这款游戏目前没有到可以展示来获得反馈的阶段。在展示给玩家之前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

  目前新游戏的信息并不多,但是工作室对游戏很有自信。上个月,工作室形容游戏为“非常棒”。在被另外一个玩家问及是否Guerrilla对于新游戏很兴奋的时候,Sharma用了一个Jonah Hill发癫的GIF回应了他。

  但是,我们现在已经知道的信息显示,这款游戏将完全同《杀戮地带》不同,有传言称这款游戏是一款开放世界RPG。考虑到索尼目前拥有Guerrilla,这款新游戏将必然成为PS平台的独占游戏。

  Guerrilla最新的游戏是PS4上的《杀戮地带:暗影坠落》。 

《杀戮地带》开发商新作不参加E3
《杀戮地带》开发商新作不参加E3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Valve头戴显示器曝光 体验《DOTA2》身历其境乱斗 下一篇:《模拟山羊》1.1版更新公布 大量新内容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