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中文版6月24日同步推亚洲独享限定版

  台湾索尼电脑娱乐(SCET)4日宣布,预定6月24日推出的PS3 / PS Vita角色扮演游戏《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繁体中文版,一般版与广播剧CD限定同捆版都会提供收录游戏登场角色及形象图的全彩精美画册为初回特典,广播剧 CD限定同捆版还会追加多种亚洲独享特典。

  广播剧CD限定同捆版除了初回特典“全彩精美画册”以及和本篇剧情连动之“原创广播剧CD”之外,还追加原创广播剧CD的“全声优中文台词剧本”,让台湾玩家可以完全了解广播剧CD收录的精彩内容。为感谢亚洲玩家的热烈支持,官方还特别加赠同捆版独享的限量特典“可爱咪西玩偶吊饰”、“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特制珍藏资料夹”(※) ,让玩家可以全方位一次收藏。

  此外,为了庆祝《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繁体中文版在台发售,SCET将于6月21日至24日一连4天,在台北地下街举办发售纪念活动。现场将展示珍贵设定资料,让玩家置身《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的世界。于游戏发售当天(6月24日)到场参加,还有机会得到限量专属好礼。

  “Falcom jdk BAND 2014 Asia Live tour in Taipei”24日起同步开卖

  SCET 官方Facebook同时确认,《轨迹》系列10周年纪念亚洲巡回演出台北场“Falcom jdk BAND 2014 Asia Live tour in Taipei”,将于《英雄传说闪之轨迹》中文版发售当天的6月24日起在全家FamiPort开始售票,演出曲目包含世界首演的《闪之轨迹II》主题曲等系列名曲在内。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全彩精美画册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全彩精美画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超级弹丸论破2中文攻略 9.2登陆北美9.5登陆欧洲 下一篇:星际公民什么时候出 竞技场指挥官已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