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CJ专访产品总监——于佳

  7月31日 15:00——16:00

  更多CHINAJOY精彩资讯进入叶子猪CJ专题>>

《梦三国》 产品总监于佳
《梦三国》 产品总监于佳

  Q、于总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叶子猪的专访!《梦三国》转眼间已经发展4年了,从籍籍无名到现在的国风竞技,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成功的MOBA类竞技网游。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梦三国》的发展重心有什么变化吗?有什么规划,麻烦于总跟我们透露一下。

  A:《梦三国》在今年下半年将会有一个非常大的动作,将推出他的第二部作品,暂时定名为《梦三国2》,它将是一部划时代的产品,基于三国历史文化的背景,我们将会推出全新的玩法,避免像目前的MOBA市场一样同质化严重,相信会给玩家们带来非常大的惊喜。

  Q、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国内竞技游戏如雨后春笋一般,包括其他巨鳄也都相继推出了各自的竞技产品。在这种环境之下,《梦三国》是否存在着很大的压力,有没有什么好的应对方法?

  A:MOBA的市场竞争从2013年中期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而《梦三国2》在2012年底就已经立项,而且《梦三国2》将是近期电魂运营的核心内容,我们在《梦三国2》上的投入的精力非常非常多,并且对于它的表现也很有信心。在这里再透露一个重大消息,除《梦三国2》以外,电魂还将有一款非常非常重磅的竞技产品,它的对战模式将是目前市场上绝对没有的创新模式,等推出后我们将会正式给他命名,电魂对于新产品开发方面一直在走自己的路,我们从不盲目跟风,我们只做自己的原创作品。

  Q、对于《梦三国2》的运营方式,您能否大概介绍一下?他与《梦三国》又有着怎样的关系呢?

  A:我们将采用双端运营的方式同时运营《梦三国》和《梦三国2》,《梦三国2》将承接《梦三国》所有的内容,虽然我们希望更多的《梦三国》玩家能够投入到《梦三国2》中来,因为它迭代了非常非常多的玩法,能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但是对于那些忠于《梦三国》的玩家,我们也绝对绝对不会放弃,一定坚持运营《梦三国》,维护和玩家更新等也将一直进行下去。

  Q、前段时间《梦三国》开启了国战第2章,并且受到广大玩家的好评,但是随2014年第四季度即将推出《梦三国2》之后,随着时间推移热度可能会有所下降,后续还会有玩法更新吗?

  A:我们还将不断的推出新的玩法,会在在《梦三国2》里推出,如:国战第1、2章是在《梦三国》推出的,而第3章会在《梦三国2》里推出和运营。

  Q、今年可以说是电魂赛事年,尤其是《梦三国》。今年《梦三国》的奖金应该是往年最高的了,而且赛事也是有史以来最火爆的一届,那明年的赛事还会是这样的规模吗?或者说将会超越今年?

  A:《梦三国》的赛事将走亲民化路线,让参与度越来越广,我们不会以更多奖金的形式来吸引更多的玩家,不想在赛事里增加太多金钱的味道,让赛事在更加专业化的竞技模式下进行。我们的赛事奖金肯定会更高,资金将是向参展与赛事的玩家从高层到低层进行延展,明年开始,只要玩家参与赛事,都会有奖金额度的积累,而不再是只有最后顶级的参赛选手才能获奖,从而达到全民参与的效果。

  Q、明年《梦三国》具体的发展方向是什么?会有什么重大的改变吗?

  我们希望《梦三国2》的推出,可以将《梦三国》的玩家更多的引入《梦三国2》,毕竟《梦三国2》确实有着太大的提升,希望明年可以逐步达成以上目标,当然我们永远不会放弃那些忠于《梦三国》的玩法,双端运营的策略绝对不会变。

[编辑:coco]
上一篇:董贞献唱九阴资料片 侠客行主题曲携预告片CJ首曝 下一篇:内容首曝盛大《地城之光》CJ现场等你试玩!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