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制作人现身CJ 与玩家亲密接触

  2014ChinaJoy游戏展昨日进入第三天,也是人气最旺的一天。今年,暴雪娱乐创历史之最,带着四款当家游戏试玩参展,引无数玩家竞排队。而作为今年正式运营后得到广大玩家喜爱的暴雪首款移动游戏《炉石传说》,也惊喜连连。

  更多2014ChinaJoy精彩资讯请进入叶子猪CJ专题>>

  《炉石传说》执行制作人Hamilton Chu在CJ期间来访,与中国玩家进行了全方位的亲密接触。8月2日中午,他来到舞台,接受玩家提问,并与玩家对战。上台挑战的玩家带着谷歌眼镜,信心满满要将制作人斩于棋盘之上。无奈水平差距太大,最后只能黯然投降。

玩家积极参与,求与Hamilton对战一局
玩家积极参与,求与Hamilton对战一局
Hamilton吊打谷歌眼镜男
Hamilton吊打谷歌眼镜男

  2日下午,Hamilton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在媒体问到“纳克萨玛斯”是否太简单,玩家消耗内容速度过快的时候,他表示,这也是开发团队设计的初衷之一。他希望玩家在获得纳克萨玛斯的新卡牌以后,能够进行不同的牌组创作,回到游戏的真人对战机制中去,而不是为了一些奖励,重复刷已经没有新鲜感的副本。他还认为,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那些为部分玩家所诟病的强势牌组,比如动物园术士,奇迹贼等等,都有克制他们的卡组存在。玩家可以在纳克萨玛斯中找到一些不错的新卡,改变现有的对战环境。

Hamilton畅谈炉石设计方针
Hamilton畅谈炉石设计方针

  2日晚间,Hamilton与来自官方论坛、百度贴吧、NGA论坛等社区的玩家进行了一场愉快的炉边聚会。席间,各位玩家提出了自己对炉石的意见和建议,Hamilton耐心回复了玩家的疑问,并且表示将会在未来的开发工作中有所考虑。随后,玩家与Hamilton进行了友好的对战,然而无论是长城德、元气骑还是速攻术,都无法突破Hamilton的坚固防线……对于游戏的深度理解,让他在面对各类打法时都能游刃有余。

Hamilton与社区玩家合影
Hamilton与社区玩家合影
Hamilton与玩家对战屡战屡胜
Hamilton与玩家对战屡战屡胜
[编辑:唐泽]
上一篇:电魂与AMD深度合作 巨头联手推动国风竞技 下一篇:ShowGirl里的明星脸! 看看你认出几个大牌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