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PS4《暗黑3:终极邪恶版》画质最佳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知道暴雪旗下ARPG游戏《暗黑破坏神3:终极邪恶版》将于8月19日登陆PS4和Xbox One(PS3和Xbox 360也有),该版本将包含《暗黑3》的首支资料片“死神之镰”,不过暴雪似乎还是将不同对待这两大次世代平台。今日游戏制作人Julia Humphreys表示Xbox One版为900P,而PS4版为原生1080p,双平台桢数均为60FPS。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次官方与顽皮狗携手,依照PlayStation 3得奖游戏《美国末日》的风格,替终极邪恶版打造独一无二的涅法雷姆祕境。从《暗黑破坏神 3》世界中找出一些场景,搭配出现不祥的黄色孢子特效,让这个随机地下城(只出现于 PS3 或 PS4 版本)激发玩家的生存本能。《美国末日》涅法雷姆祕境会有一系列怪物,模组取自于恶名昭彰的潜行者、循声者与巨无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除此之外,决定在 PS3 或 PS4 版本迎战死神的玩家还能拿到与《旺达与巨像》合作的「巨像外观」的塑形设计图,可以解锁六种装甲外观,这些外观可配合所有职业,能让玩家在圣休亚瑞中受瞩目,独家特典无法转换到其他平台,并且需要 PlayStation 网路连线才能够领取特典内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演示视频 经典延续 下一篇:刺客信条大革命登陆本世代吗?育碧:没兴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