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约之战》明日爆燃开测创新特色玩法一览

  巅峰3D动作手游《旧约之战》将于明日爆燃开测,开启指间杀戮新纪元。今天,官方曝光游戏特色玩法,为即将踏上征程的冒险者们带来热血沸腾的战前动员。通往魔幻世界的大门终将打开,勇士们快来一起先睹为快吧!

游戏截图

  参与史诗之战书写荣耀篇章

  《旧约之战》的故事围绕天堂与地狱间的千年约战展开,跌宕起伏的宏伟史诗剧情贯穿整个游戏的任务主线,玩家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改变历史车轮的前进方向。通过完成主线,玩家可以激活特定NPC任务开放条件,从而接取特定支线任务。支线任务一般与系统玩法和特殊副本有关,不仅有大量经验和金币的奖励,玩家还可能额外获得宝贵的游戏道具。

游戏截图

  全面战力飞升打造专属英雄

  游戏包含了人物成长、技能升级、锻造装备、培养亡魂、激活印记等多维度战力提升方式,既增强了可玩性和趣味性,又平衡了各类玩家的付出收益。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理解,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英雄。同时,夺宝、塔防等创新玩法的每日活动,将带给玩家新奇多变的杀戮体验。

  开启指尖杀戮操控随心切换

  《旧约之战》在操控方面自由度极强,既保留了传统动作游戏虚拟摇杆+单点触控的操作方式,贴近玩家习惯,同时创新性地采用时下流行的划招系统。玩家只需要在屏幕上按照不同方式划动手指,就能释放出威力强大的各种技能,真正在智能手机上做到了如街机般揉搓技能,极具快感。

  浴血巅峰对决劲爆燃情竞技

  除了丰富的PVE内容外,玩家可以在竞技场中体验惊险刺激的PVP,通过和其他玩家的较量来检验自己的战力和操作技巧。玩家在竞技场战斗中胜出可以提升自己的排名,每天还可以根据排名领取丰厚的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挑衅动作,会表现在角色进入竞技场的特写镜头中,非常有趣。

  烽火还在燃烧,战斗永无止境,《旧约之战》的游戏特色远不止此,更多创新玩法还需各位勇士亲身体验了。暗黑动作新纪元,激爽格斗战不停,快来踏上《旧约之战》的魔幻之旅吧!

[编辑:coco]
上一篇:布局泛娱乐 《美人制造》跨界发布会召开 下一篇:央视聚焦游戏产业 艾格拉斯亮相CCTV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