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不可以 《Cabal1.5》夏日爆笑漫画来袭

  夏日炎炎,炙热的阳光让周围的人们纷纷穿上了清凉的夏衣。街头上养眼的妹子随处可见,长长的美腿令人艳羡不已。《Cabal1.5》中的妹子也不遑多让,热辣的身材让整个夏季都燃烧起来。

漫画
漫画

  《Cabal1.5》一年一度的夏日秀美腿大赛又在不知不觉中拉开序幕,有的妹子选择了纯白色的海军装,修身的剪裁,短短的下装,一双修长的美腿显露无余。有的妹子选择了高校服,清纯的学生范儿,又不失性感。有天,海军妹和高校妹在涅瓦雷斯大陆碰到,海军妹翩翩起舞之时,火辣的身材显露无疑。她上下打量了下高校妹,高傲地问了声:你有我的腿长吗?高校妹也不甘示弱地回答:你有丝袜吗?正在争执不下之时,远方静静走来了一位身穿高校服的帅哥,帅哥立马被拉来做评判。帅哥正在苦恼之际,一位身穿沙滩装的美眉翩跹而来,热辣的比基尼装扮一下就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红白相间的比基尼,轻薄的衣料遮不住无尽风情。一抬手一举足之间,都散发出迷人的光芒。走到众人面前,沙滩美眉轻轻地扫视了一干人等,轻轻地说了一句:你有我的裙子短吗?好吧,妹子你赢了。

漫画
漫画
漫画
漫画

  难道这就是结局了吗?图样图森破!只见沙滩美眉冲大家嫣然一笑,轻轻说道:现在购买还有九折优惠,帅哥不来一套吗?原来沙滩美眉是来推销的,心动不已的高校帅哥当即拍板买了一套,于是他摇身一变,变成了这样。换上沙滩装的帅哥脱去了严肃的制服,浑身充满了随意的潇洒和不羁。吹着凉爽的海风,他忽然自己好像被很多人盯着看。原来袒露出六块腹肌的他吸引了众多妹子的目光,让很多人为之驻足。虽然觉得有点不太适应,但更多的还是有点飘飘然。

漫画
漫画
漫画
漫画

  《Cabal1.5》遍地都是拥有着长长的美腿的养眼妹子,想要结识她们,度过一个凉爽的夏日,就来《Cabal1.5》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abal1.5》官方网站:

  《Cabal1.5》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Cabal1.5》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Cabal1.5》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400

  《Cabal1.5》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编辑:coco]
上一篇:不服来战 《龙武》暑期武道会震撼来袭 下一篇:《穿越火线》六周年庆典将启 惊天大礼回馈玩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