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经典大话 《老玩家》MV今日上映虐哭玩家

  根据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http://xy2.163.com)拍摄的首部玩家成长纪念片《老玩家》,8月5日第一集“青春篇”正式首映。今日,同名主题曲MV正式发布,诉说青春故事的歌词,一幅幅似曾相似的画面,再也无法让人抑制感动的泪水,无数青春画面在脑海中重现。

  新大话西游2“兵临城下”预约特权礼包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活动

  《老玩家》纪念片是大话2献给所有80后玩家的《致青春》,记录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成长和友情。近日曝光的纪念片花絮已经让人对片子十分期待,而同名主题曲MV更是让我们回想起“最初的感动”,MV中“曾经说过永远不会散场。是什么时候,忘记对方的模样”更是被玩家称为本年度最“虐心”的歌词。

  游戏发号:http://dh2.163.com/

青葱岁月 年少轻狂
青葱岁月 年少轻狂
大话2,我们共同的青春回忆
大话2,我们共同的青春回忆
也曾友情万岁,也曾怒语相对
也曾友情万岁,也曾怒语相对

  老男孩点赞 最感人MV《老玩家》今日上映

  “我的生命也许卑微也许挣扎,也曾盛放在那年青春的夏”。每个人的青春,也许都经历过年少轻狂的那段时光。

  这部被老男孩筷子兄弟点赞的MV《老玩家》上映后,感动了不少玩家。

逃课、游戏 那段年少轻狂的时光
逃课、游戏 那段年少轻狂的时光

  有的玩家看过MV后直接在微博上说“MV中演绎的就是当年的自己!当年就像片子中猴哥、阿唐、文婷、胖子一样,一起组队去玩大话、一起翻墙逃课去网。也像他们一样数不清几回在网吧被老师和家长抓到”。

那些时最初的感动
那些时最初的感动

  还有玩家在微博上说“看到这部MV已经泪流满面,当年的兄弟不知道你们现在还好吗?MV中各种似曾相似的青春画面,好想找回当年的自己大哭一场”。

  老玩家聚一聚 《老玩家》MV喊出大话西游2心声

  “那些未实现的约定,仍在我心里回响,你还要不要,再聚一场”——在花絮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女主角文婷为与昔日好友重聚,奔波各处,将早被现实“改变了模样”的猴哥、阿唐、胖子一个一个拉回,让彼此找回最初的感动。

  这次恰逢网易《大话西游Ⅱ免费版》推出和大话西游2的12周年庆,因此“老玩家,聚一聚”,成了很多网友看完MV后最热切希望,更是喊出了大话西游2的心声。

  MV一上线,就有不少大话2玩家自发组队:“当年一起组过队的兄弟,再聚一场!”,也有微博网友说:“哪怕只是在长安城里组队走一走,见到许多年未见的面孔就够了”。

  只要你坚持,梦想不会因为现实而褪色。如果你想“回到最初的感动”,那么就像歌词里面说的那样,“找到熟悉的朋友,重新出发”。《新大话西游2》8月15日12周年庆,“老玩家,聚一聚。”兄弟我还在这里,等你聚一聚,我们不见不散,8月5日玩家纪念片《老玩家》上线首映。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兵临天下》火爆开启,地煞星阵、长安之围、套装升级、全新副本诚意钜献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Ⅱ免费版》:网易“大话西游2”品牌360°延展,经典回归,好玩不累,永久免费!7月24日限号删档测试正式开启,体验不一样的免费经典!http://dh2.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黎明破晓 《冰火破坏神》官方COS深度演绎暗黑风 下一篇:《梦想世界》夏日PK活动 挑战你的智慧!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