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冒险》8月21日独行测 今日发码

  在2014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现场,腾讯蓝海战略力作《勇者大冒险》公布8月即将开启全新测试。时隔一周,在玩家翘首期盼中又一猛料来袭,《勇者大冒险》揭晓独行·测开启时间即8月21日开启,媒体放号今日正式启动。除此之外,官方亦将近日开启大规模放号活动,将以不同的形式涵盖腾讯各大平台、多家媒体、官网抽取问卷等方式进行限时限量发放。

  独行·测媒体放号开启 一大波资格到来

  纵观近年来网游发展模式,大部分网游都会经历漫长的测试缓冲阶段,甚至只为炒作而无底线拖延和反复测试,而《勇者大冒险》不仅开放速度超神,而且在测试期间隔更是称得上密集。从首发后的史上最快首测,再到封测版本丰富新内容,游戏开发速度持续“飚高速”,在日新月异的网游圈创造了竞争优势。

  伴随着《勇者大冒险》独行·测开启时间的揭晓,媒体方面的激活码发放渠道也同步开启,玩家可以在媒体侧进行预约激活码,一大波资格全面到来,邀全球勇者来到中国探险,继续打造个人极致冒险。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中国冒险即将全面起航 8月21日开测

  今日,《勇者大冒险》独行·测激活码媒体发放渠道已经开放,游戏更是将于8月21日震撼开启!拥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国,将首度以全球游戏冒险形式展现在玩家的面前,极具东方特色的主城,以及拥有神秘莫测的副本,将迎来来自全球各地的勇者在这里探险与搏斗,海陆空战场也将首度露面,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据悉,《勇者大冒险》独行·测之中国篇章,将推出全新拉萨、北京、上海主城;与之配套的秦汉古洞、地下长城、帝王陵等副本也将上线;等级上限在45级或更高;还将推出全新海底、坦克战、海盗船等多种玩法。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开放的中国副本,乃战国时代富甲天下的女富豪巴清的陵墓,这里不仅有隐藏着失落之地的一段废弃长城,更有记载着长生不老的秘密的神秘之地……剧情、机关、路线、奖励,三大副本关卡环环相扣,副本线索玄机全面连结,更有全新机关“床弩车”,玩家在冒险过程中一旦大意,就将全军覆没,十分考验玩家的反应能力和身手。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全球冒险计划火爆招募 南派三叔或带队

  《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计划再度起航,第二站确定为中国西藏!追溯历史,西藏诸多故事扑朔迷离,宗教的繁盛更为其镀上神秘光晕。多达100万美金供你挥霍,《勇者大冒险》给你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青春梦想之地等你探险。

  《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计划第二站共招募3名勇者,将获得西藏往返“双飞”机票。现在,玩家登录《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勇者招募计划专题页面,就能免费报名抢机票。

  招募地址:http://mx.qq.com/cp/a20140715recruit/

  现在起,《勇者大冒险》独行·测正式开启媒体侧激活码发放,不日后将开启全网正式放号活动!想参与最刺激、最热血的中国冒险的勇者,现在就赶快加入激活码争夺战中,只属于勇者的大冒险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

  《勇者大冒险》——大冒险,从这里开始!

  《勇者大冒险》官方网站:http://mx.qq.com/

  《勇者大冒险》官方论坛:http://mx.gamebbs.qq.com/

  《勇者大冒险》官方微信:mx-qq.com

  关于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是一款全球冒险网游,是由像素软件百人团队历时3年倾力打造、腾讯游戏运营的战略蓝海力作。游戏融合了动作元素、第三人称射击、RPG成长等不同游戏类型的多元化玩法。更为玩家呈现海陆空三栖战斗,多人PVP、多模式战斗等诸多乐趣。勇者们可以一起探索神秘莫测的埃及金字塔,勇闯危机重重的死神地宫,挖掘雄伟壮阔的始皇王陵,夜访高贵邪魅的吸血鬼伯爵......全球寻宝,冒险无界!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尽在《勇者大冒险》。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西山居代号N《新反恐行动》 玩法截图海报曝光 下一篇:300头牛的故事 不灭OL王陵手册
分享到:

勇者大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