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探险 《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计划品牌站上线

  腾讯战略蓝海新品《勇者大冒险》在今日(7月7日)上线全新冒险计划品牌站,继第一站埃及探索之后,将会在接下来一步步对中国、欧洲、玛雅等文明进行探索。除了对各地进行实地探索外,《勇者大冒险》在游戏中也为玩家打造了世界副本闯关、机关解密、寻宝、奇遇等丰富的冒险内容。

  勇者大冒险专题

  插入:《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计划品牌站链接

  http://mx.qq.com/act/a20140529tgap/index.html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今日上线全新品牌

  如今,《勇者大冒险》所打造的全球冒险概念已深入众多玩家心中,探险、解密成为一种时尚主题,更多的人期待走出不一样的道路,寻求冒险带来的刺激。在今日《勇者大冒险》上线全新品牌站,同样的全球冒险计划,不一样的冒险题材,埃及站中有金字塔、狮身人面像等,中国站则有长城、兵马俑等,其它地区也有各自的文明值得探索。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全新冒险旅程即将启动

  《勇者大冒险》在断章·测到来之前曾对埃及进行了实地探索,随着此次全球冒险计划品牌站的上线,相信距离全球冒险计划第二站探索启动已经时日无多,中国篇的探索将会对哪些地区哪些内容进行探索,相信也即将揭晓。在中国,秦始皇陵兵马俑、巴山、古长城等都具有非常神秘的故事,在《勇者大冒险》中作为全新内容曾出现过,现实中是否会探索值得期待。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游戏打造丰富冒险玩法

  在《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计划品牌站上线之际,游戏所带来的丰富的冒险玩法再一次成为玩家热点回顾话题。《勇者大冒险》在游戏中囊括全球众多神秘区域和古迹打造出丰富的“遗迹副本”,玩家在这些遗迹中解密、探索、挖掘、收集,及触发众多奇遇,除此之外,游戏还为玩家打造了竞技天台、坦克大战、保护队长、僵尸感染等多人PVP模式,也带来了分身竞技、无限挑战俱乐部、怪物工厂等极限挑战,丰富冒险玩法备受赞誉。

  今日,《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计划品牌站上线,探索第二站中国篇章即将拉开序幕,游戏带来的全球冒险理念和丰富冒险玩法再次受到热议和关注。

  《勇者大冒险》官方网站:http://mx.qq.com/

  《勇者大冒险》官方论坛:http://mx.gamebbs.qq.com/

  《勇者大冒险》官方微信:mx-qq.com

  关于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是一款全球冒险网游,是由像素软件百人团队历时3年倾力打造、腾讯游戏运营的战略蓝海力作。游戏融合了动作元素、第三人称射击、RPG成长等不同游戏类型的多元化玩法。更为玩家呈现海陆空三栖战斗,多人PVP、多模式战斗等诸多乐趣。勇者们可以一起探索神秘莫测的埃及金字塔,勇闯危机重重的死神地宫,挖掘雄伟壮阔的始皇王陵,夜访高贵邪魅的吸血鬼伯爵......全球寻宝,冒险无界!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尽在《勇者大冒险》。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 海涛冷冷BBC等大咖聚头 梦塔防签约电竞全明星? 下一篇:日服《洛奇》全新才能“萌耳娘 忍者”公开
分享到:

勇者大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