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X2” 盛大新游悬念站今日首度曝光

  今日,盛大游戏公布2014年度战略级新游——代号“X2”,并同步推出悬念站(域名:x2.sdo.com),拟定于8月15日正式对外公布。画面中,云雾飘渺的仙境世界、极致绚烂的水墨动画,快节奏的战斗动作揭开悬念站主题“2D战斗革命”。目前盛大游戏尚未正式披露该款游戏的名称,但据知情人透露,新游“X2”由起点著名小说改编而成,是盛大游戏在2014年下半年推出的战略级新游,在公司内部评定为F计划(年度最高级别项目)的产品。

  神秘官网: http:// x2.sdo.com

  

游戏视频

  纵观整个悬念站,简单到极致的素雅水墨蕴含着厚重的历史积淀和庞大的世界观,翻滚的云海和若隐若现的高山峻岭平添了些许神秘感。进入悬念站,神秘武器映入眼帘,完全展现之后即刻散开随风而逝。在密集紧凑的鼓点声中,一连串由水墨动画演绎的华丽动作接连上演,浓墨、泼墨等元素相得益彰,或博大,或幽深,或雄壮,或缠绵的意境,连续的战斗动作将 “2D战斗革命”的主题压轴揭晓。新游悬念站气势十足,大手笔、大动作,让这款神秘新游尚未首发便显露出战略级大作的气势。

2D战斗革命

  2014年,盛大游戏频频抛出大手笔,《最终幻想14》、《魔界村》、《龙之谷》大电影《破晓奇兵》等大动作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公司战略上,一方面,狠抓公司优势项目。以《传奇世界》、《龙之谷》为代表的产品在稳定公司收入的同时,塑造公司品牌美誉度;另一方面,推陈出新形成合力。推出多款具有优质IP价值的战略级新游,共同冲击高品质游戏市场。而这款域名为x2.sdo.com的端游新作,被评定为F计划的重点产品,将配备最顶尖的研发团队、采用最先进的开发技术和最优质的公司资源,三者合力形成“三角矩阵”。最关键的是,在2D网游这一领域,盛大游戏可谓是国内的开山鼻祖。无论是国内第一款自研网游《传奇世界》,还是人气小说改编的《星辰变》,都是同类型产品中的佼佼者,新游“X2”极有可能成为2D网游史上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大作。

盛大游戏LOGO

  盛大新游悬念站正式公布的消息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在整个游戏圈引发了广泛的猜测和讨论。很多玩家第一时间观看了悬念站后表示:“水墨画的演绎很有冲击力,对这款新游充满期待。”而据业内相关人士推测:“悬念站的主题是2D战斗革命,那么所涉及的游戏类型就相对明显了。至于X2,很值得揣摩,极有可能和盛大游戏的秘研2年的作品《星辰变2》。”

2D
战斗
革命

  极致水墨演绎“2D战斗革命”,盛大游戏2014年战略级新游“X2”将于8月15日正式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coco]
上一篇:真是吓人啊!妹纸们的傲人胸器是怎样速成大揭秘 下一篇:《新水浒Q传》大时代 今日全武装冒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