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大世界 《梦幻西游2》新服火热开启

  八月已过半,金秋来袭,愉快的暑期已近尾声。时间飞逝,且玩且珍惜!这个暑假,你是否已玩够?你是否已HIGH够?还不够?那就在《梦幻西游2》全新服务器上海1区【大世界】里继续精彩吧!全新服务器【大世界】将在今日火爆开启,一起来吧!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客户端下载   《梦幻西游2》狂欢特权礼包

  【斑斓炫目 不同世界】

  这个世上真的有江湖吗?如果有的话,它会在哪里?我想,上海也许是这个年代最波澜壮阔的江湖。无数的人从各地涌进上海滩,在这个江湖里写下自己浓重的一笔。不论是意气风发出人头地,还是到最后的沉寂,他们都在这个江湖里留下了自己的身影。而大世界,无疑是这个江湖里最吸引人的地方。

新上海大世界
新上海大世界

  大世界游乐中心至今已有90余年的历史,它始建于1917年,创办人是黄楚九。"大世界"曾经是旧上海最吸引市民的娱乐场所,里面设有许多小型戏台,轮番表演各种戏曲、曲艺、歌舞和游艺杂耍等,中间有露天的空中环游飞船,还设有电影院、商场、小吃摊和中西餐馆等,游客在游乐场可玩上一整天。

《梦幻西游2》全新的精彩
梦幻西游2》全新的精彩

  大世界经历过许多风雨,但如今这个传奇依旧在上海繁华的闹市区里屹立,并且得到了更加细心的照料,不久的将来,它定然将再次在大上海这个江湖里散发精彩。《梦幻西游2》今日开启的全新服务器【大世界】中的精彩,等你来HIGH!

  【须弥东界 震撼揭秘】

  让人期待已久的《梦幻西游2》全新资料片也在缓慢的揭开它的面纱,全新的练级场景须弥山一角——须弥东界也先一步展现在我们眼前。须弥东界是目前为止唯一的满级练级场所,需要从丝绸之路处进入。穿越丝绸之路上的胡杨林,便可来到神秘神圣的的须弥东界。

 须弥东界
须弥东界
 须弥东界镇守石雕
须弥东界镇守石雕
 须弥东界云桥
须弥东界云桥

  2014年8月15日中午12:00,我在《梦幻西游2》全新服务器【大世界】!你,在哪里?

[编辑:coco]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今日公测 李冰冰羽泉邀聚首 下一篇:快来抢!萝莉主唱化身超萌学妹送“逆生长”配方!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