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蛇王来袭 《逆战》八月狂欢激光剑登场

  八月到来,《逆战》全新版本“僵尸蛇王”震撼开启,携全新地图集结四大BOSS、探险玩法等众多精彩内容,为玩家们带来畅快激战。与此同时,暑期狂欢热潮未退,八月活动也将继续升温,在让玩家体验探险、 闯关、斗大蛇、 站僵尸的新奇游戏体验下,同样可以获得各类丰厚奖励,除了玩家们持续期盼的黄金武器外,更有如同“星球大战”中的激光剑及探险礼包赠送。让玩家感受《逆战》各种天马行空的独特创意所带来的不同游戏体验。

逆战截图
逆战截图

  逆战「僵尸蛇王」新版本 活动总站:http://nz.qq.com/act/a20140806ldy/

逆战截图
《逆战》全新版本“僵尸蛇王“人气火爆

  【新兵入伍黄金武器8件套随便拿!】

  为迎接广大新手玩家的加入,《逆战》“新兵黄金福利”活动,特别为新手玩家们带来了众多黄金武器,新兵当天登录游戏后可直接领取入伍黄金八件套礼包任意一把;累计登录3天,可以领取所有的8把黄金武器,但每把黄金武器仅限领取一次。只要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不仅有众多黄金武器,还有不可多得的稀有神器,为新手玩家们畅快游戏,带来强大助力。

逆战截图
逆战截图

  【老兵回归有利 极品武器送不停!】

  逆战全新版本震撼开启之际,自然不会忘记各位奋战厮杀的老玩家,《逆战》“回归老兵有礼”活动,特别带来PVE和PVP两大礼包,PVE礼包不仅有非卖品的稀有神器极寒冰焰,僵尸猎场玩家爱不释手的猎魔执照和Z型补给站等等道具。PVP礼包则有M4A1-青龙、M95-飞电、手雷包和提升安包和拆包速度的C4工具钳等等稀有道具武器,为老玩家们带来强力火力支援。

逆战截图
逆战截图

  如你并不属于回归勇士的老兵,但也是8月6日0点前注册的老玩家,可领取右侧的活跃小礼包。

逆战截图
逆战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LW品牌曝光 《激战2》今日“龙祸迫近”完结 下一篇:《枪神纪》今日发布暑期新版本 泳装不放纵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