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2动画片全球首映礼 同名电影明年上映

  6月20日,《梦幻西游2》动画片全球首映礼在广州进行。《中国好声音》的当红主持人、有第一快嘴之称的华少,主持本场首映礼,网易副总裁丁迎峰、王怡,市场部总经理吴鑫鑫以及光线传媒的副总裁刘同、蓝弧文传CEO王巍等知名嘉宾出席了本次首映礼。同时,网易副总裁王怡和光线影业副总裁刘同一起宣布,同名电影明年上映。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相关文章:

  《梦幻西游2》动画片首映:10分钟片花曝光

  http://xyq.yzz.cn/mhvideo/201406/825617.shtml

  梦幻2动画片全球首映礼现场照:华少抢镜

  http://xyq.yzz.cn/player/201406/825633.shtml#p=38_152533_19bb5_lit.jpg

  《梦幻西游2》动画片抢先看

  本次网易《梦幻西游2》给足了诚意,现场为首映礼观众带来了三集联播,从现场气氛来看,这部历时3年耗资数亿的动画片,有着一个非常震撼的观看体验,现场频频笑声、掌声雷动,而动画片的故事则沿用《梦幻西游2》游戏里的经典剧情,我会告诉你,剑侠客第一个BOSS就是商人的鬼魂?

梦幻西游2动画片全球首映
梦幻西游2动画片全球首映

  《梦幻西游2》动画片片花抢先看:

  特别说明: 此视频为现场翻录版本,所以画面不够清晰,和实际效果不同:

  华少为《梦幻西游2》录制全新TVC

  另外,这场首映礼的另一个亮点,是官方邀请了《中国好声音》的当家主持、有第一快嘴之称的华少作为现场主持,并且亲自为《梦幻西游2》配音一个2014年全新的“急口令”TVC。TVC中一共有70个字,华少只花了7秒就把它念完,可惜却被一个玩家用6.2秒秒杀,高手在民间?!华少为《梦幻西游2》录制的全新TVC,将很快在全国各大卫视和网络平台中与玩家见面。

华少为《梦幻西游2》录制全新TVC
华少为《梦幻西游2》录制全新TVC

  《梦幻西游2》同名电影明年上映

  在现场另外一个重磅消息,在网易副总裁王怡和光线传媒副总裁刘同的见证下,宣布《梦幻西游2》将牵手光线传媒,明年将上映一部《梦幻西游2》的电影,喜欢梦幻的广大玩家们,这是不是又一个大大的期盼?

王怡和刘同共同宣布《梦幻西游2》同名电影明年上映
王怡和刘同共同宣布《梦幻西游2》同名电影明年上映

[编辑:Echo]
上一篇:世界杯叶子猪视点:德意志取胜无碍 下一篇:代言人营销3.0“冰泉聚”爆新大话2情义阳谋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