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亮相书香节 周末人气迎高峰

  2014南国书香节迎来周末的人流高峰。现场除了书展、签售会之外,网游馆更是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展区凭借精彩的美女Coser、Showgirl表演、现在抽奖活动、以及现场游戏试玩,吸引大量市民的关注。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版新手卡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争霸赛14位冠军出炉:http://mx.duoyi.com/news/news_2620.shtm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 新服推荐:电信三区“比翼双飞”、网通新服“云淡风轻”

  美女表演 一饱眼福

  《梦想世界》性感女战神手持长枪走秀,时而英姿飒爽、时而飘逸洒脱、时而冷艳酷帅、时而性感可爱,可谓“百变女神”。女战神挥舞着手中长枪,动作飘逸,侠女气息尽展无疑,给书香节带来浓浓的中国武侠风!

梦想世界女战神Coser
梦想世界女战神Coser

  现场活动 人气火爆

  除了美女走秀,现场的游戏互动、抽奖环节等,吸引了广大游客的参与。除了与Showgirl近距离互动外,《梦想世界》还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众多游戏周边礼物。期间,抽奖环节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峰。

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人气火爆

  智慧PK 现场体验

  另外,《梦想世界》还在现在开设了试玩区,专门为游客提供了高等级的试玩帐号。让游客在现场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游戏中丰富的玩法,电影式副本、主题式活动各种特色玩法,直接体验。美女Showgirl做指引,游客们踊跃参与游戏试玩,体验《梦想世界》原滋原味的武侠战斗,策略PK考验智慧!

美女Showgirl试玩
美女Showgirl试玩
夏日活动航海历险
夏日活动航海历险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小倩和宁采臣的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21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帐号注册:http://kf.duoyi.com/mx/page/register.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万万没想到番外VCR 王自健:FF14有节操内购少 下一篇:+U社区与活动 加加或为手游运营雪中送炭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