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态度!2014炫舞系列时尚大赏报名页惊艳上线

  随着官方报名页面的上线,2014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赏正式启动。本届大赏主题为“炫舞有态度”,首次将“时尚”与“舞蹈”结合评审,旨在打造一个提供给广大高校学生展示自我的新平台。

2014炫舞系列时尚大赏报名页
2014炫舞系列时尚大赏报名页

  本次大赏延续往届的一贯传统,支持单人或组合报名,舞种不限,只求创意。喜欢跳舞的你可通过微信、QQ群、邮件三种方式报名。通过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大城市赛的过关斩将,最终登上总决赛舞台。

赛事介绍
赛事介绍

  最终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赏总决赛将亮相TGC舞台,让更多游戏玩家关注到你在舞台上的闪耀瞬间、为你鼓掌与欢呼。最终冠军更可获得价值一百万元的奖励,其中包括直送纽约进行为期半月的著名舞蹈工作室的指导,助你的舞技更为精湛。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

  由腾讯互动娱乐、中国舞蹈家协会、《QQ炫舞》、《炫舞时代》、《全民炫舞》联手打造的2014炫舞犀利时尚舞蹈大赏,一定是所有热爱舞蹈的舞者们发挥舞蹈水平、获得粉丝首肯、继续追逐梦想的最佳平台。

冠军将去纽约进行舞蹈培训
冠军将去纽约进行舞蹈培训

  亮出你的炫舞态度、舞出你的舞蹈梦想,2014炫舞系列时尚大赏期待你的报名。

  2014炫舞系列时尚大赏:http://dance.qq.com/act/a20140815dance/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唐泽]
上一篇:波涛汹涌新武侠 《新破天》泳装美人惊艳夏天 下一篇:风云再起!《刀剑英雄》9月新资料片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