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经典台词重现 爆笑大话2第四集上线

  “大话西游2”品牌近日风头十足,《大话2免费版》火爆公测新服连开(领号地址:http://dh2.163.com/fab/),主题小说《沧海问剑》即将上市,最为火爆的主题动画《爆笑大话2》第四集今日也全网上线!

  大话西游2免费版情义礼包 大话2免费版专区 大话2免费版活动

  新大话西游2官网观看地址:http://xy2.163.com/2014/dhp/

  由网易大话西游2携手虚拟印象工作室打造的欢乐无厘头搞笑动画《爆笑大话2》,从首映至今全网播放量已经已超300百万,至尊宝、白晶晶、二当家等经典电影形象被高度还原,同时《大话西游2》游戏角色也在片中出现,大话迷们可以大饱眼福。

爆笑大话2海报
爆笑大话2海报

  动画游戏 相辅相成

  目前动画《爆笑大话2》受到了大话2玩家们的热烈追捧,同样受到“大话西游2”品牌影响《大话西游2免费版》在公测后也是火爆至极连开新服,可见大话迷们的热情有多么高涨。本次担纲制作《爆笑大话2》动画的虚拟印象工作室,是互联网热剧《啦啦啦德玛西亚》原创团队,故事剧情源于《大话西游》电影同时融入大话2游戏内容,将电影搞笑经典和游戏趣味元素很好的做了结合,在动画中将经典做了全新的诠释,得到了电影迷和游戏迷的共同追捧!

二当家鼻血井喷
二当家鼻血井喷
 至尊宝经典台词上演
至尊宝经典台词上演

  爆笑大话2第四集全面上线

  作为献礼《大话西游2》12周年庆并向大话2首个代言人星爷致敬的大作,《爆笑大话2》重新演绎了经典,又多了一些经典桥段。

十三娘被暗算
十三娘被暗算

  在接下来第四集中,至尊宝如何去抢夺取经号?为何他又一次上演经典台词?狐美人为何裸露香肩?敬请关注《爆笑大话2》第四集!

《爆笑大话2》第三集 神秘妹子露香肩
《爆笑大话2》第三集 神秘妹子露香肩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经典回归,好玩不累,永久免费!“情义公测”全面开启,15万元现金、70寸超大电视大奖送不停,还有“几率节“活动全面启动,经验加成轻松练级、道具海量投放奖励拿到手软。 http://dh2.163.com/fab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兵临天下》火爆开启,地煞星阵、长安之围、套装升级、全新副本诚意钜献http://xy2.163.com,8月14日《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ios正式版全面上线,登陆苹果应用商店,让精彩随时随地!http://xy2.163.com/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徘徊于尘世之外 《幻城OL》神裔种族背景揭秘 下一篇:明日公测 《大唐无双零》深度解析锁视角次世代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