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当土豪 《吞噬苍穹》洞府种植园生活

  由唐嫣代言的3D玩仙大作《吞噬苍穹》火热内测中。《吞噬苍穹》洞府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洞府种植园生活,在这里你可以感受那份田园生活的淡然,还可以感受到家藏万贯的富有。

  《吞噬苍穹》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回归自然 洞府种植

  这里不仅有“种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躬耕依恋,更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恬然风情。风景绮丽的洞府,隐藏于世事之外的幽静山谷,宏伟之气中透露着庄严,内部豪华中又带着绮丽,还有仙家特有的灵气。让你住进去之后不仅坦然舒适,还可以让道行陡增。这种“带月荷锄归”的天然体验,更能让你感受这份种植园生活的别样风情。

《吞噬苍穹》洞府炼丹炉
《吞噬苍穹》洞府炼丹炉
《吞噬苍穹》 洞府内天地
《吞噬苍穹》 洞府内天地

  内藏瑰宝 奢华大气

  你在外打拼挣得的瑰宝奇物,回到洞府后都有地方储存。《吞噬苍穹》洞府为玩家配备的不仅有高端大气的炼丹炉,还有接天地之灵气,供你修炼的莲花打坐台。不仅有随处生长的林芝草药,还有可以种任意仙草的神奇地块。如此多的宝物存放家里,当然也是安全的,因为洞府会有灵兽帮你看家,用檀香木制作的支架上,还可以把建设的灵眼放上去,灵眼的阵法的可作为洞府的内外塔防的最好防御体系,让你住进最安全的洞府。

《吞噬苍穹》 送你一方土地
《吞噬苍穹》 送你一方土地
《吞噬苍穹》种植硕果
《吞噬苍穹》种植硕果

  在外奋斗打拼劳累之时,如果想过回家享受一番土豪生活,感受田园的舒适与宁静。那就来《吞噬苍穹》看看吧!

  更多信息请关注:

  《吞噬苍穹》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吞噬苍穹》官方微信号: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腾讯微博:http://e.t.qq.com/thelingshi

  《吞噬苍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703696970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60西游题材手游大作《斗萌西游》15日上线 下一篇:《项羽OL》 给你不一样的3D国战爽快体验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