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传奇》“幻魔觉醒”资料片新服豪礼迎新

  《神鬼传奇》全新资料片“幻魔觉醒”现已开启!两组双线服务器【幻魔星】【洛基殿】人气持续火爆,各大活动强势来袭!五大新服活动倾情放送,“冲100返200”超值返利限时开启,公测庆典丰厚奖励拿不停,邀老友回归共享福利……超多豪礼助你潇洒自如玩转《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专区   《神鬼传奇》发号  

  更多精彩请猛戳:http://sgcq.wanmei.com/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五大新服活动倾情放送,15天成就勇者梦】

  活动1:活动持续15天,新服中等级排行榜上前五十名玩家将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第1名 18888绑定元宝 【神鬼英雄】称号 永久背部装备

  第2-5名 8888绑定元宝 【神鬼勇士】称号 永久背部装备

  第6-15名 6666绑定元宝 【神鬼先锋】称号 永久背部装备

  第16-50名 3888绑定元宝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活动2:活动持续15天,新服中实力排行榜上前十五名的玩家将赢取至尊荣誉称号等豪华巨奖。

  第1名:召唤兽技能书【天下无双】、【至尊王者】称号

  天下无双(攻击类技能)-对周围10个单位造成2.5倍攻击力的伤害,并恢复主人100点xp值

  第2-5名:召唤兽技能书【勇者无敌】、【传说王者】称号

  勇者无敌(攻击类技能)-对周围8个单位造成2倍攻击力的伤害

  第6-15名:召唤兽技能书【实力王者】、【实力王者】称号

  实力之星(攻击类技能)-对周围6个单位造成1.5倍攻击力的伤害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活动3:活动持续15天,新服中活跃排行榜排名前五十名的玩家将会获得奖励。在线积累活跃度,轻轻松松拿大奖。

  第一名 8888绑定元宝 【时空之王】称号

  第2-5名 6666绑定元宝 【时空之影】称号

  第6-15名 3888绑定元宝 【时空之星】称号

  第16-50名 1888绑定元宝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活动4:活动持续15天,新服中各大公会所有成员等级总和排在前十位的公会,其会长将会获得【精良】黑龙卷轴*1,绑定元宝5888。

  活动5:新服7天充值返礼。从新服开启之时即可登录新服参加新服7天充值返利活动。充值即可免费领取活动礼盒。另外,活动期间玩家每充值1元即可获赠1点积分,使用积分可免费兑换不同档位的礼包。充值越高,积分越多,礼包就越丰富!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冲100返200”超值返利限时开启】

  8月19日12:00至8月26日早8:00维护前,玩家每充值100元宝可获赠额外200绑定元宝。你没看错,一份投入双倍收获,多充多送,上不封顶!如此给力回馈,让夏末疯狂进行到底!

游戏原画

  以上就是与全新资料片“幻魔觉醒”与新服同步开启的精彩活动。如何?新颖的游戏内容,精彩的活动不断档!还等什么?更多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两组双线新服【幻魔星】【洛基殿】

  《神鬼传奇》客户端下载:

  http://sgcq.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传奇》官方网站:

  http://sgcq.wanmei.com/

  《神鬼传奇》充值返利活动:

  http://event20.wanmei.com/sgcq/newserverrecharge/index.jsp

  《神鬼传奇》微信公众号:wanmei_sgcq

神鬼传奇二维码
神鬼传奇二维码
[编辑:coco]
上一篇:《全民打怪兽》全面升华 三大系统国服首发 下一篇:《天谕》3分钟超长CG曝光 开启客户端下载
分享到:

神鬼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