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苍穹变》最美代言Girl你我一起来投票

  和渐凉的天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无疑是《苍穹变》第一届“苍穹女神”甄选大赛了!自2014年8月15日《苍穹变》“最美代言人”报名开启以来,迎来了无数美女大神的热情参与,报名开启第二天美女玩家报名数量直线飙高、已经突破千名!这可谓是游戏界选美空前绝后的一场千万妹纸视觉盛宴。

苍穹女神活动
苍穹女神活动

  《苍穹变》第一届“苍穹女神”甄选大赛的参赛美女们,将会进行火爆的角逐,最终前12强将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和专属称号,向苍穹大陆的斗士们展现属于美女的绝代风采。而前三名还将参加真人秀节目,角逐通向《苍穹变》WCA全球家族争霸赛的珍贵解说名额!

投票
投票

  环肥燕瘦、婀娜多姿,报名短短几天,126页的美女页面,这吓人有木有!长腿性感的御姐型、清纯可爱的萝莉型、霸气侧漏的女王型,只要你想的到,没有苍穹妹子们做不到!原来美女们也可以隐藏的这么深,谁说游戏没妹子?不做别人的影子,妹子就是要脱“影”而出!

三国丶离殇
三国丶离殇

  大区:王者归来110区

  角色名:三国丶离殇

  参赛宣言: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谢谢^_^

浑身充满正能量
浑身充满正能量

  大区:王者归来133区

  角色名:浑身充满正能量

  参赛宣言:加油苍穹变爱你直到永远!

满城花祭丶梦倾城
满城花祭丶梦倾城

  大区:王者归来85区

  角色名:满城花祭丶梦倾城

  参赛宣言:苍穹巨变-武动乾坤!我是王者归来85区名将世家丶的参赛BOSS满城花祭丶梦倾城,票票投过来噢!

小米丶
小米丶

  大区:万马奔腾141区

  角色名:小米丶

  参赛宣言:为胜利而战,为小伙伴而战。

首席秘书戏总裁
首席秘书戏总裁

  王者归来1区

  角色名:首席秘书戏总裁

  参赛宣言: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HOHOHO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谁说妹子不暴力?谁说妹子不高战?谁说妹子只是花瓶?颠覆形象的时刻到了,每个美女大神都是智慧与美的化身。

  在苍穹大陆上偶尔看到一个骑着传说中的粉红灵猫的窈窕身影,带着一个梦幻般的蝶翼穿过,举手投足间的技能如九天炼狱之火般,霸气凛然的屹立在苍穹之巅。也碰到过小鸟依人的陪伴在斗士身边,眸子里说不尽的柔情似水,却一心一意与之生与之死的倾城红颜。而这——就是属于苍穹大陆上的“苍穹女神”!

  WCA官网:http://wca.yzz.cn.yzz.cn/

  苍穹变官网:http://cqb.qq.com/

  苍穹变官方论坛: http://bbs.open.qq.com/forum-2431-1.html

  苍穹变官方微博:http://t.qq.com/cangqiongbian007

  WCA官网微信:

WCA官网微信
WCA官网微信

  苍穹变官方微信:

苍穹变官方微信
苍穹变官方微信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太有才太彪悍!网友恶搞《苍穹变》入选WCA 下一篇:镇魔塔演绎监狱风云 《大侠Q传》镇魔塔传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