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子4抢镜 Paradox公布科隆Gamescom展参展内容

《永恒之柱》
《永恒之柱》

  知名游戏公司Paradox互动今天公布了将在下个月德国科隆进行的Gamescom游戏展上参展的游戏列表。

  本次Gamescom展会依然在德国科隆举行,展会时间为8月13-17日。Paradox将会展出《符文大师》(Runemaster)以及黑曜石工作室负责的复古RPG《永恒之柱》。

  在Gamescom展会期间Paradox将向与会者展示一系列新作品并提供一些试玩机会。

  展示列表:

  - Pillars of Eternity(永恒之柱) 可在展厅进行试玩

  - Runemaster(符文大师) – 可在展厅进行试玩

  - Magicka 2(魔能2)

  - Hearts of Iron IV(钢铁雄心4)

  - 还有一些暂时不能公开的秘密项目

[编辑:唐泽]
上一篇:日版《恶灵附身》需DLC来解除对血腥效果的屏蔽 下一篇:开发商表示《光晕:士官长典藏版》画面效果优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