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儿Grace将退出爸爸2 芒果台给予证实

曹格女儿挨家挨户道歉
曹格女儿挨家挨户道歉

  在上周五播出的《爸爸去哪儿2》草原站结束后的预告片中,曹格女儿“姐姐”Grace哭着跟其余五位小伙伴告别,并且说着“拜拜,我要先走了”“我不能完成任务”,好似在跟大家告别,样态可怜又可爱。据悉,当时在拍摄现场姐姐拒绝做任务,并且泪崩不止。然后曹格便带着姐姐去跟其他几家告别,网友纷纷断言姐姐退出录制。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成员中,三岁的姐姐Grace是年纪最小的,对于姐姐Grace的“退出”猜测,曹格方面并未否认。昨日,曹格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曹格尊重女儿的决定,不会强求女儿做她不愿意做的事情。今日,湖南卫视正式表示:姐姐将退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无法参加最后一站,即第8站新西兰的录制。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UCloud:学习硅谷做懂创业者的孵化器?! 下一篇:中国网络女主播能走红只因屌丝现实生活中太失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