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前代主机不影响次世代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将在所有主机上发售,甚至包括Wii U,但是游戏毫无疑问将把注意力集中在现代主机版本上。Sledgehammer Games的联合创立人Michael Condrey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游戏将全面发挥现代主机的威力。

  他说:“我们要感谢动视,不光是为了多了一年的制作时间,还有他们对于我们的支持。3年的时间来制作现代主机游戏。至于前代主机版本则从来没有影响到现代主机板本的目标,也从来没有影响到我们全面利用现代主机威力。”

  让High Moon工作室来制作前代主机版本也减少了Sledgehammer的压力:“这种方式让我们可以不用担心前代主机版本。这非常棒,给予我们可以全面追求我们创意的自由。”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将于10月4日发售。

[编辑:唐泽]
上一篇:喜新厌旧 《美国末日重制版》或许并无重制价值 下一篇:魔兽世界6.0什么时候开 夜色下的德拉诺真美
分享到: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