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月明-《天涯明月刀》出海新版本今日上线

  八月三十日,《天涯明月刀》本次内测最后一次大型版本更新“沧海月明”即将上线。本次版本更新内容中,最为吸引人的亮点便是“云帆寄沧海”的航海玩法的重磅推出了!除此之外,大型中秋节活动“明月照天涯”,全新秦川、燕云主线剧情,新话本苍梧城等等,亦将为这个最火热的夏季,带来开学前的最后一波疯狂。

沧海月明
沧海月明

  云帆寄沧海:惊涛骇浪、扬帆出海、全新海图大更新

  本次出海玩法中,我们可以看到新增了两张海图:东海和南海;新增了两座岛屿:极境岛与海河洲。目前玩家可以从杭州码头起航。

  而根据《天涯明月刀》的未来规划,后续玩家将可以选择从开封码头驶向北海,从杭州码头驶向东海,或从东越码头驶向南海。而不同的岛屿、岛链,甚至于随着时雨历中的节气,随潮汐升降而浮现或露出的岛礁,都将陆续揭开神秘的面纱。

杭州码头
杭州码头

  从《沧海月明》独家版本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海上将有变幻多端的天气。陆地上的阴晴雨雪,在海上将掀起全然不同、令人惊心动魄的风浪。海浪的拍打下,船身随着风浪而左右摇晃;白帆被风吹得猎猎作响,却坚持指向玩家所选定的航向;玩家在船上也占据着不同的位置,或站或坐,或随着船身的摇摆而颠仆摇晃……

海上航行
海上航行
海上航行
海上航行
海上航行
海上航行

  栩栩如生的表现之外,在玩法上也带给广大玩家无限的遐想。海洋,永远令人遐想起无穷无尽的神秘宝藏;而在各色岛屿上的未知探险也令人心跳加快、血脉贲张。目前我们看到的两个岛屿,一个是礁石风格,一个是沙岸风格。而根据开发组放出的原画,可以预期未来将有更多完全不同于中原大陆地图风格的,别有风情的岛屿,带给玩家全然不同的全新体验。

海岛风貌
海岛风貌
海岛风貌
海岛风貌

  天涯有明月:组队出海、仲秋寻宝、剧情话本最高潮

  在“沧海月明”大型版本更新中,玩家可以各取所需,体验到更为丰满丰富的玩法以及剧情体验。

  出海玩法可以容纳上限32人下限20人的小伙伴登船体验,独自一人的玩家也可排队与陌生玩家分享自己的航程。新话本苍梧城中,马芳玲夫妇从高高在上的神武门门主一举沦落为了青龙会的看门人;慕容英与萧四无这两位原著中可与傅红雪比肩的高手,亦在正邪之间绽放出他们身武合一的最后光芒。秦川明月心换取新装,与亲哥哥唐林交手,恩怨纠缠;徐海沙漠之中垂钓的老翁,竟然带出了整个游戏中除去青龙会之外的最强势力——伏龙谷的一隅面纱……

明月心新装
明月心新装

  精彩纷呈的剧情玩法体验之外,仅限三日的中秋节活动也将迎接大家的到来。9月8日起,玩家便可以在游戏的夜间去往各张地图赏月,顺便收集散落在世界各地的月明珠,交还给到明月心的侍女,就有机会获赠月饼、宠物兔子以及中秋节绝版外装:吹雪套(男)或霓裳套(女)哦!

中秋节绝版外装
中秋节绝版外装
中秋节绝版外装
中秋节绝版外装

  除此之外,“飞鸽传书、江湖同话”、“策马并肩走天涯”、“河山如画、江湖传悦”等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开学季前最后的狂欢,《天涯明月刀》沧海月明,等你一起来扬帆!

[编辑:coco]
上一篇:百变战场 《超神》全新战场玩法乐翻天 下一篇:MOBA新作《幻战》“另类”10V10玩法详解
分享到: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