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战狂 《传奇永恒》战士全方位深度揭秘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MMORPG。作为传奇系列的姐妹篇,延续其强PK的硬派风格,备受媒体关注和玩家期待。今天,游戏职业视频首次曝光,深度解读战士职业。

  【战士职业视频

  战士,坚如磐石的战斗者。在同半兽人长达万年的战争中,身为战士的人类磨练出非凡的意志。《玛法圣典·武之卷》中记载:引导战士手中武器的,是心灵而不是肌肉。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驾驭屠龙宝刀。

  《传奇永恒》战士职业视频:

  【战士职业特点】

  战士是碾压型物理近战职业,通过暴力摧毁敌人。怒气是战士永不枯竭的力量源泉,它在战士受到伤害或品尝敌人鲜血时提升,但也会随着长久的非战斗而消退。于是战士会勇于冲锋陷阵,让自己保持最佳的战斗状态。

  而战士的战斗风格又分为三个流派:

  坚韧:防御力极强,能有效的保护战友,起到肉盾的作用。

  力量:擅长范围作战,瞬间爆发力很强,不容小觑。

  狂暴:续航力能力强,在激烈的战斗中可以保障持续输出。

  上手难度:★★★☆☆

《传奇永恒》战士职业形象
《传奇永恒》战士职业形象

  【战士代表技能】

  突刺

  斩月印效果:

  高速向前突进,撞击目标后可将其硬直,并追加向上的挥砍将目标击飞,攻击能同时导致目标流血。

  技能解析:

  突刺追加了“斩月印”的铭文,该技能结合了突刺主技能的"机动力","流血"的特性,额外增加了击飞的控制效果,同时自动追加的攻击简化了操作,相比主技能,在切入后减少了一步操作。但有得有舍,该技能适合喜欢在突进后追加控制效果的玩家,因为击飞本身会将目标推开,对于想快速连招爆发的打法不适用。另外,本铭文也通过“撞击”和“击飞”强化战士力量特质的表现。

《传奇永恒》战士形象
《传奇永恒》战士形象

  震地

  龙卫印效果:

  指定一个区域,龙卫投影将出现在该位置,并与战士一起施展震地攻击。战士震地造成物理伤害,龙卫投影攻击造成魔法伤害,受震地影响的敌人将被击倒。龙卫投影的攻击还会降低敌人防御,并在周围形成一个无法进出的区域,持续6秒。

  技能解析:

  添加了“龙卫印”后,震地具有了双重伤害,同时可产生物理和魔法伤害。使得技能对单一高防御属性的单位也产生有效伤害。另外,由于可以指定投影产生位置,这次攻击可对远程生效。而投影可以产生“击倒”,“减防”和阻挡,可以组合实现堵杀,限制远程等多种战术。

《传奇永恒》战士形象
《传奇永恒》战士形象

  狂步

  断风印效果:

  朝前猛力蹬踏,可以将一个敌人高速击退,伤害沿途其它敌人并在远点产生一次爆炸,受爆炸影响的敌人将被击晕。被踢目标的防御力降低。

  技能解析:

  添加“断风印”后,PK削弱向的“狂步”技能,在PVE中对于大群的目标也会产生较好的群伤效果。尤其最后的范围晕效果对于群战有很好的控场能力。当然同样的,因为远程击退能力,在1v1中,该技能更强化的是防御向性能,对于原地的快速连招有一定影响。

《传奇永恒》战士形象
《传奇永恒》战士形象

  擒龙

  斗转印效果:

  突进后抓住目标后左右甩打,再向后投掷。左右甩打时,对左侧和右侧的敌人都会造成伤害。甩打时,战士处于霸体状态。

  技能解读:

  “擒龙”是一个战术向很强的技能,可以突进到目标对象身边,然后把目标向后投掷,适合后排的同伴战术围杀。添加铭文“斗转”印后,在投掷时可以对周围产生清场作用,增加突进的战士的后续的存活能力

《传奇永恒》战士形象
《传奇永恒》战士形象

  浩劫印效果:

  高速突进目标,抓住后跳回原位置并在落地时对目标造成一次伤害。被抓投的敌人将沉默一段时间。

  技能解读:“浩劫”的强力铭文效果。在保留将对象仍到后排方便战术的同时,因为自身也会跳回来,所以解决了自己的生存问题。同时霸气无比的擒拿摁杀,也充分表现了战士的蛮霸与力量。

《传奇永恒》战士形象
《传奇永恒》战士形象

  狮吼

  和龙卫投影一同吼叫, 把周围敌人给晕住。

  战神印效果:扩大狮吼的影响范围,在击晕周围敌人的同时,每影响一个目标,提高自身生命上限,效果可叠加多层。

  技能解读:添加了“战神印”后,除了控制效果,更增加了战士的生存能力,使得战士在短时间内可以承受更多的伤害。该技能在团战时,适合在切入后第一时间使用,为之后的战斗强化生存力。

《传奇永恒》战士形象
《传奇永恒》战士形象

  烈火剑法

  焚天印效果:

  降低防御力,对前方范围内敌人发动威力更大的攻击。

  技能解读:

  “烈火剑法”添加“焚天印”的铭文后,大大强化了其攻击输出能力。整个技能体现了战士转换防御为攻击的思路,以血换血的,利用生命力强的优势,换取更强大的DPH。后期结合其它铭文的效果,减少前摇,削弱防御力降低带来的负面影响,形成强力Combo。

《传奇永恒》战士形象
《传奇永恒》战士形象

  野蛮冲撞

  破空印效果:

  向前冲锋,将沿途敌人朝前推。在冲锋的终点产生一次爆发的斗气,对范围内敌人产生伤害,并将终点周围大范围内敌人聚拢。

  技能解读:

  强化了野蛮冲撞的聚敌效果,方便战士后续的连招,同时也简化了野蛮冲撞的操作,使得其控制能力大幅提升。另外通过追加伤害的方式,使得野蛮冲撞具有伤害输出的能力。

《传奇永恒》战士形象
《传奇永恒》战士形象

  在游戏中,职业技能与铭文(印)相组合,可以搭配出近百种不同的效果,极大丰富了技能玩法,在职业视频中可见一斑。《传奇永恒》凭借次世代画面表现、无锁定的战斗模式、畅快淋漓的打击操控、浑然一体的剧情故事、气势恢宏的声响感受——作为盛大未来十五年的标志性大作,致力打造一款次世代传奇。

  次世代传奇

  《传奇永恒》官方网站:http://cq.sdo.com

  《传奇永恒》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yhsdo

  《传奇永恒》腾讯微博:http://t.qq.com/cq-sdo

  《传奇永恒》微信号:微信号:cq-sdo

[编辑:唐泽]
上一篇:武侠“法院” 《四大名捕3.0》神侯府资料曝光 下一篇:《新大外》新服超火爆周年庆20大活动爽翻天!
分享到:

传奇永恒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