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全职业曝光 神秘职业疑似道士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2014Chinajoy推出的全新网络游戏,一直以来备受媒体和玩家关注。今日游戏公布全职业设定,并首次曝光职业视频,更有神秘第五职业加入。次世代传奇,我们一起,见证奇迹。

《传奇永恒》游戏全职业
《传奇永恒》游戏全职业

《传奇永恒》游戏全职业视频展示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MMORPG。作为传奇系列的正统续作,延续其强PK的硬派风格;凭借次世代画面表现、无锁定的战斗模式、畅快淋漓的打击操控、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气势恢宏的声响感受——作为盛大未来十五年的标志性大作,致力打造一款次世代传奇。

  传奇系列永恒的代言人——战士

  战士是人类最早的战斗职业,从人类和半兽人的战争开始,战士便一直奋战在最前线,保卫人类的安危。在千百年艰苦卓绝的斗争中,战士的力量得到更大的提升。如有需要,他们将会化身为坚不可摧的壁垒,指挥并鼓舞着同伴的前进。

  所有通过勇者试炼的战士都是人类的精英,他们有着坚定的信仰,这种信仰来自于对敌人的仇恨和对胜利的渴望。这种信仰鼓舞着他们顽强战斗,无畏强敌,直到获得最终的胜利。

  战士是‘力’的极致体现,他们奋战在第一线,用武勇守护着人类的尊严。他们能通过不断战斗提升士气,直接冲入战场的关键处,一举制敌。真正的战士会抓住身边任何一个战斗机会,生命不止,战斗不息。

《传奇永恒》战士职业标志
《传奇永恒》战士职业标志

  能量体系:怒气

  怒气是战士永不枯竭的力量源泉,它在战士受到伤害或品尝敌人鲜血时提升,但也会随着非战斗状态的延续而消退。所以,战士会勇于冲锋陷阵,让自己保持最佳的战斗状态。

  战斗风格:

  坚韧:防御力极强,能有效的保护战友,起到肉盾的作用。

  力量:擅长范围作战,瞬间爆发力很强,不容小觑。

  狂暴:续航力能力强,在激烈的战斗中可以保障持续输出。

《传奇永恒》战士主视觉
《传奇永恒》战士主视觉

  玛法最强魔法输出——法师

  法师之力相传源于古老的龙灵,也有人说是人类先祖们参拜天地而领悟的智慧。身为法师者必须具有高深的智慧和无穷的耐性,才能面对修行过程中的漫长岁月。

  法师用法杖发挥自己过人的天赋以驾驭冰火雷电等自然能量,施展出毁灭性的法术打击。他们还能吟咏古老的咒语,召唤异灵来毁灭敌人。

  法师高贵有礼,但举手投足间都能牵引天地间的力量,撕裂时间与空间的桎梏,行走于不同位面之间。

《传奇永恒》法师职业标志
《传奇永恒》法师职业标志

  能量体系:魔力

  魔力是一种能快速恢复的能量。这使得法师具有很强的持久力和爆发力,但强力爆发也意味着一段时间的脆弱。法师在施放各种技能的同时,需要熟练掌握控制与爆发的节奏。

  战斗风格:

  元素:擅长元素攻击,通过融合和叠加元素能量,制造大范围的高伤害。

  奥术:运用空间和控制型法术,快速移动、穿越或者击退敌人。

  回复: 将魔力化为治愈的能量,为队友快速疗伤、回复生命。

《传奇永恒》法师主视觉
《传奇永恒》法师主视觉

  行走于暗影间的杀手——刺客

  人类与半兽人的战斗漫长而严酷,因为家园毁灭和亲人被杀引起的仇恨,在人们心中逐渐滋生,发酵,最终长成参天大树,刺客信奉‘以血还血’,他们用仇恨的力量来对抗邪恶,并坚信自己的意志能驾驭仇恨。

  所有刺客都将进行残酷的训练,来铸造一颗坚韧而冷酷的心,同时也使得他们的样貌有了异变。他们为了实现目的会不择手段,但心性坚毅,绝不会堕落黑暗。刺客是如此矛盾的存在,正如最明亮的光芒才能照出最黑暗的影子。

  刺客的生活宛如在刀锋边缘行走,他们的一举一动无处不诠释着精巧与平衡。没有谁比刺客更明确自己想要什么,他们有执著的追求,坚韧的意志,招招进逼将敌人逼入绝境。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标志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标志

  能量体系:阴阳

  阴阳是一种平衡而又此消彼长的能量。当刺客消耗阴性能量时,这部分能量就会转换成阳性能量,反之亦然。循环往复,生生不息,这就是阴阳平衡的特质。

  战斗风格:

  武技:连绵不绝的招式,快速连击打乱敌人的阵脚。

  刺杀:擅长从背后攻击,出其不意快速爆发以重创敌人。

  魔能:通过阴影与恶魔之力的结合,让自己的攻击带有魔能的力量。

《传奇永恒》刺客主视觉
《传奇永恒》刺客主视觉

  风一样的游弋者——弓手

  弓手来源于上古时期的猎人,他们心性自由,更愿意远离人群,聆听大自然的法则和训导。丛林、大漠和雪原中处处留有他们的足迹,他们领悟自然之力,对造物的认知和使用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

  然而,人类和半兽人百年征战的战火,也波及到了这一群孤独的行者。他们纷纷走出山野,加入人类的军队,并在战场上所向披靡,让敌人望而生畏。

  弓手的一举一动都让人出其不意,对弓箭和陷阱的运用更是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箭无虚发,一击必中。

《传奇永恒》弓手职业标志
《传奇永恒》弓手职业标志

  能量体系:专注

  无论是布置机关、陷阱或发射箭矢,弓手都需要依赖于专注。专注是一种稳定增长的能量,弓手需要有节奏的使用,掌握好爆发和控制的要点。

  战斗风格:

  灵动:快速移动并消耗对手,专注于灵活的战斗技巧,游击战高手。

  精准:战场上的狙击手,擅长在远距离击杀敌人。

  机关:在游走的间隙,设置各种机关、陷阱来控制和伤害敌人。

《传奇永恒》弓手主视觉
《传奇永恒》弓手主视觉

  除了备受关注的战士、法师、刺客与弓手外,在本次曝光的视频中我们也看到了另一位神秘职业的身影。一名传奇老玩家依据职业原画及游戏设定推测,该职业应为传奇系列经典职业组合之一——道士。对此新老玩家纷纷表示认同,但仍有玩家表示更期待全新职业加入《传奇永恒》,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职业的详细信息。

《传奇永恒》神秘职业主视觉
《传奇永恒》神秘职业主视觉

  次世代传奇

  《传奇永恒》官方网站:http://cq.sdo.com

  《传奇永恒》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yhsdo

  《传奇永恒》腾讯微博:http://t.qq.com/cq-sdo

  《传奇永恒》微信号:微信号:cq-sdo

[编辑:威水]
上一篇:《永恒之井》新版升级 泳装钢铁侠劲爆登场 下一篇:《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北美版开场动画公布
分享到:

传奇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