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域》内测开服盛况回顾 玩家:求让我排上线

  玄幻新回合,清新校园风!《灵域》不删档内测8月29日14:00火爆开服,玩家热情再次引爆灵域玄幻世界,开服时间刚到服务器立刻饱满,新手村人满为患!排队人数持续上涨,甚至出现了大批玩家齐呼:求让我赶紧排上线吧!在本次测试中大量的精彩活动同步开启,作为YY游戏独代的全新精品玄幻回合网游,《灵域》从曝光开始一直受到玩家的热捧,激活码供不应求,下面就让笔者带大家回顾一下开服当天的火爆场面吧。

  开服瞬间人流挤爆服务器 临时加开新服满足热情玩家

  《灵域》不删档内测于8月29日14:00开服,玩家们的热情在开服前持续高涨,在27日晚开启预创建角色后,大批玩家争先恐后进入内测服务器中抢占角色名和ID,在开服前,贴吧交流群官方论坛出现成吨的玩家在互动讨论,各种爆笑槽点引爆开服!玩家热情根本停不下来!

灵院任务现场挤到人物都失踪了
灵院任务现场挤到人物都失踪了
万人空巷摆摊盛况
万人空巷摆摊盛况

  进入游戏当中,新手村盛况让人膛目结舌,人头涌动聊天交流刷屏如潮,小伙伴们争分夺秒开启冲级之路,世界答题、组队活动的刷屏眼花缭乱,主城的街头巷尾挤满了玩家奔波的身影,部分后续登陆游戏的玩家更是不得不排队进入,最高排队人数甚至达到了2000多人,官方临时决定加开新服让更多的玩家能尽快进入游戏,体验《灵域》的畅快游戏感受。

开服瞬间人流挤满新手村
开服瞬间人流挤满新手村

  开服活动各种送礼毫不手软 福利中心让玩家大呼过瘾

  《灵域》不删档内测中海量活动同步开启,珍惜新手宝宝充值1元即可获得,首届最强帮派比赛引爆所有PK爱好者,万元现金、短位频道送不停!只需要花费足够的时间,你也能赢得饕餮好礼,成为其他玩家羡慕的目标!

福利中心送礼不断
福利中心送礼不断

  《灵域》针对全部玩家开启了福利中心派送大量福利奖励,每日签到、等级礼包等好礼等你来拿!只要进入游戏你就能感受到这种“零门槛”的超级福利,海量金券、超级兽决等好礼轻轻松松就能带回家,让你在这次不删档内测中,让你畅享这个畅快开学季回合盛典!

升级礼包奖励丰厚
升级礼包奖励丰厚

  《灵域》神秘校花演绎校园风 这一回合与你有爱邂逅

  《灵域》神秘校花刘木子是深圳大学传播学院新闻系的美女,是之前“七朵组合”成员之一,外表清纯靓丽的她与《灵域》的清新特色不谋而合,作为灵域校花的举手投足之间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校园风气息。

灵域校花
灵域校花

  《灵域》以公平绿色、校园社交、革新玩法以及玄幻题材四大特色,用品质展现出独特的回合网游魅力!让你在这个开学季,感受浓浓的校园风气息,还原最真实萌动的社交,在这里,所有的面孔都是萌萌哒,所有的情感都是纯纯的!

灵域校花
灵域校花

  关于《灵域》

  《灵域》是一款由深圳淘乐研发YY游戏独代的玄幻修仙题材的2D回合制MMORPG,包含最新一代玄幻大世界元素,以真实互动、营造情感社区而闻名。《灵域》继承与发展了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修炼、副本、宠物、时装、庄园,一站式玩遍回合精华。游戏采用Q版画面,拥有细腻唯美、清新动人的气息,注重玄幻世界观背景剧情塑造。

  《灵域》官网:http://ly.yy.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三国争霸2》海选战落幕 16强资格战9月9日打响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发微小说 自曝新手闯江湖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