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大修仙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首度曝光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即将震撼来袭,志在打造顶级暗黑风修仙网游!战斗体验全新升级、玩法升级、全新心法系统,即将带您体验史无前例的最正统修仙历程!

  进入官网:http://fr.haha33.yzz.cn/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

  【角色装备升级 效果焕然一新】

  经过精细的优化和调整,使得《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中的角色显示效果更为清晰,装备更为精致,强化装备将更有成就感,打斗体验也将更加绚丽!同时,游戏场景也有了突破性的进步,玩家朋友们即将体验比起以前更加广阔、靓丽的地图场景,游戏一开,各路朋友们在广阔的地图上寻怪、杀怪甚至PK,实在好不畅快!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视觉全面提升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视觉全面提升

  【心法系统来袭 体验正统修仙】

  新版本即将带来全新心法系统,玩家通过在地图上打怪、杀怪获得技能书、装备提升战力,佩戴稀有装备,自此,境界更分明,修仙更真实!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将于近日进行首次不限号不删档测试,最震撼的暗黑传奇元素,完美还原同名小说修仙体验!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游戏截图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游戏截图
[编辑:coco]
上一篇:男孩玩手机游戏欠巨额债 母亲卖车为其还债 下一篇:BOSS也能天马流星拳 《天谕》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副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