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PK!《战争世界》公测首日场面超火爆

  盛大第一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已于7月24日震撼开启举国公测!开服首日盛况空前,四大服务器人头攒动,人气居高不下,引得无数玩家争相涌入这个精彩纷呈的绚丽游戏世界!《战争世界》激情上演的举国公测特别准备的一系列精彩活动也已同步上线,让广大玩家惊喜连连,尽情体验着金戈铁马、热血沸腾的战场人生!真可谓是战斗不止,激情不灭,根本停不下来!

  战争世界公测特权礼包 战争世界专题 战争世界下载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开服爆满 激情国战受玩家喜爱

  14点整四大服务器准时开启,来自五湖四海的大批玩家涌入各个服务器,《战争世界》举国公测虽然四组服务器同开,但仍然难挡玩家热情,全线飘红爆满。当然,最火爆的服务器还当属“星之城”,原因自是其名称够响亮,与美丽的新手村同名。玩家在详细的新手引导,以及智能任务追踪下,就连游戏小白也能轻松上手,熟练操作,轻松练级。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万人PK 同屏厮杀根本停不下来

  魔甲参战,机关策略,职业兵团,全服混杀,争王争霸……数十种竞技方式让玩家随时随地开始战斗,上百种技能使战斗充满快感!在各国国王的带领下,《战争世界》惊现史上最混乱PK战场,玩家骑着战马,奔向战神,全然杀红了眼,接二连三创下百人连斩、千人连斩记录!在这里,玩家还可驾驶大型机甲器械进行不同战斗组合,人机一体化交战,炫动百变!四国混战,全民厮杀,万人战场,规模浩大!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国家情报 掀起全民间谍大战

  人人是卧底,全民皆间谍,国外情报窃不停!四个国家正面战场火爆,暗地里间谍战也在紧张进行,连邦德都出现在了战争世界里传递情报!情报任务会随机刷到其他国家,这就掀起了混战的导火索,为了安全获取情报,各国指挥带领国民们前往任务指定国,取下该国战神首级,而其他国家必然也不会善罢甘休,于是,一场没有特定原因的混战又开始了!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前线速递 佣兵公会守卫物资

  战争世界风沙水火四国争霸,各国边境冲突不止,时常演变成国与国之间的大规模战争。常言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战争之前,国家需要你安全穿越边疆,把物资补给护送至最前线,弱小的你却并无抵抗敌国千军万马的实力,怎么办?别担心,《战争世界》佣兵公会全面为你护航!他们行走在大陆各处,战斗是唯一信仰,金钱是至高动力,他们可以为了国王的荣耀,征战四方,也可以为了小女孩的约定,刺杀名贵,对雇主保持绝对的忠诚!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战火已急速引燃,全服激情狂欢全面引爆,万人战场,等你成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基友去哪儿《王侯将相》恶搞绘制有爱插图 下一篇:25.6W鹿死谁手?《三国争霸2》霸主挑战赛报名开启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