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拿10万 谁说非官方不靠谱玩家设计很给力

  10万块,对于大多数来说是一个非常巨大的诱惑,许多人可能攒上个三、五年也不一定能攒到这10万块。但是,上个星期,一位玩家却通过自己对于梦三国英雄的见解与设计轻松拿到了这10万块!而且他所设计的英雄-曹冲,还将作为梦三国下一个会推出的新英雄,这样的荣耀和福利,你是不是也很羡慕呢?!而这位幸运的玩家也受邀来到了电魂公司,他将和电魂为他准备的百人团队一起制作他所设计的英雄—曹冲。

10万大奖获得者受邀来到了电魂网络
10万大奖获得者受邀来到了电魂网络

  据这位玩家自述,他当时投稿曹冲这个英雄,一是因为很喜欢梦三国这个游戏,平常玩梦三的时候也曾想着如果自己能设计一个英雄应该是个怎样的形象和技能。二是,因为他喜欢曹冲这个人物,觉得他非常聪明,小时候第一次读到他的故事,就觉得这样一个人物真的不简单,用现在的话说,曹冲就像是别人家的孩子,总是大人教育孩子举得好例子。后来长大了,看了许多三国类的小说,总会有些说如果曹冲不死继位就应该是他或是曹冲是被曹丕害死的种种言论。这使得他对曹冲这个人物的感官更加丰满了一些。所以,他自己设计了曹冲这个英雄,同时,他还设计了几个其他的英雄,希望能加大被选中的几率。当得知最终被选定了的是自己的曹冲时,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一开始接到电话以为是骗子呢!后来再三确认才知道这是真的!本来觉得自己能得英雄卡就是很好的啦!“

10万大奖获得者参观电魂公司
10万大奖获得者参观电魂公司

  虽然,这位玩家非常谦虚,但是从他的叙述中,大家可以看出,他对于梦三国的喜爱、对于曹冲的感情,让他的设计非常的丰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将会和电魂的开发团队一起设计这个万众瞩目的曹冲。而曹冲的制作过程,我们也将不断的曝光,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英雄是如何从一纸设计变成游戏里能奔跑能施法的英雄,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玩家的梦想是如何被实现!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编辑:唐泽]
上一篇:小规模无锁定激战 《黑金》新竞技场登场 下一篇:剧情党福音 《星辰变2》100%还原小说经典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