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车王》最终复活赛即将开火 车王微博亲授绝杀秘诀

  《QQ飞车》暑期强档《谁是车王》自8月3日开播以来,已经经历了精彩万分的组队大战、团队排位赛和团队淘汰赛,更加激烈的最终复活赛即将开火,谁将复活,悬念迭生。

谁是车王
谁是车王 

  四组队员激烈对决 黑马频现精彩万分

  《谁是车王》将选手们分为疾风、幻想、流火、乐享四支队伍,在8月3日的组队大战中,选手们确定四大阵营,并展开激烈厮杀。团队排位赛中,流火队的表现可谓令人乍舌,队长黎旭东及各队员均有不俗表现,不仅在首战中3比1战胜乐享队,并在第二场与幻想队的比赛中实现绝地大翻盘3比1赢得比赛,被戏称打了鸡血。而幻想队在首战顺利拿下疾风之后迎战流火队,虽在开场气势如虹拿下首分,但接下来的几局却是失误连连,不断被反超,流火队顺利夺得团队排位赛的冠军,幻想队屈居第二。

  乐享队与疾风队在首场对决中失利,在经历失败之后重振旗鼓,与疾风队狭路相逢,乐享队奇兵制胜,3比0战胜手感不佳的疾风队,获得团队第三名,疾风队位列第四。在接下来的团队淘汰赛中,乐享队在上官高仁的带领下顺利晋级,默契的配合让人不得不给32个赞,李正江也是一黑到底,为团队胜利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谁是车王
谁是车王

  争夺最后晋级名额 最终复活赛即将开火

  截至目前,组队大战、团队排位赛和团队淘汰赛均已结束,即将进行的是最终复活赛、四强争霸赛和终极车王赛。团队淘汰赛中,乐享队一马当先,率先取得晋级资格,疾风队和幻想队将进入9月7日的最终复活赛环节。两支队伍首先要进行队内选拔赛,在队内选拔赛中获胜的选手才有资格进入复活赛,而获得第一、第二名的流火队和乐享队则要进行队内投票,被投出的队员将迎战复活赛中队内选拔赛的优胜选手。被投出队员迎战成功,则继续留在队内,迎战失败,则将直接被淘汰,挑战选手替换该队员进入晋级队伍。

谁是车王
谁是车王

  明星选手微博互动 飞车技巧倾囊相授

  自《谁是车王》开播以来,腾讯微博对所有的参赛选手和女经纪人都进行了微博认证,选手和经纪人们时常在官方微博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除了分享自己参赛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为了提高广大玩家们的车技水平,选手和经纪人门还对各种飞车技巧进行详细的讲解,而他们也会经常推出一些教学视频,大家可以跟着一起学习,提高车技噢。

  残酷赛制带来终极考验,究竟迎战队员能否抗压成功,挑战队员又能否成功逆袭,9月7日,最终复活赛,与你不见不散。

  《QQ飞车》——与7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官方空间:http://qqspeed.qzone.qq.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愤怒的小鸟》霸气不再 利润大幅下降 下一篇:《英雄联盟》三周年变身VGL交响音乐会!
分享到:

QQ飞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