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全新活动 开学也能有惊喜 !

  《逆战》开学欢乐季,登陆游戏送好礼。从8月21日开始,“老友记”“相约开学季”“周末登录有礼”“每日签到抽武器”等四大线上活动已经陆续开启。同时,接下来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也即将蜂拥而至,丰厚游戏道具搭配专属体验特权,将在这个新学期为你打响惊喜多重奏。

  活动地址:http://nz.qq.com/act/a20140827bate/

逆战
逆战

  【9月相约开学季 新兵入伍送福利】

逆战
逆战
逆战
逆战

  重返校园,平日里的刻苦学习自然不必多言,而周末难得的游戏时光更是不容错过。为了能给玩家们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为了能让更多新手可以快速升级,《逆战》“新兵送福利”将在9月开学季继续上演,逆战首个角色创建时间在9月2日0点后的用户,可以领取一份新兵礼包(每个QQ号只能领取1次)。如果是蓝钻的用户并且属于新兵,还能领取一份专属礼包。活动期间,逆战小兵(活动期间等级≤16级)可领取一份成长助力礼包。作为刚入伍的新兵及等级小于16级的老兵,完成指定的任务,可获得一次抽奖特权。(蓝钻新兵及小兵用户还能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勇士回归 战出你的逆态度】

  金秋9月,风华正茂时。9月开学季已经到来,逆战为了所有玩家推出一系列超值的登录游戏抽奖活动,神器、名枪、好枪等你直接领取。只要你从现在开始预定参与资格,即可在金秋9月的“老友记”活动中获得额外的特享福利,真正属于老兵的特权,错过别说没告诉你哦!

逆战
逆战
逆战
逆战

  活动期间,每天你可以向5位逆战友发出呼唤,力邀逆战的老兵们一块儿激战玛雅丛林!只要成功呼唤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活动期间,老兵们登录游戏后,还能直接领取一次右侧活跃礼包。只要完成每天的任务,即可累计抽奖机会;每个QQ号每天最多可累计3次抽奖(含每天邀请好友后赠送的抽奖机会)。

逆战
逆战

  另外针对《逆战》回归勇士,只要你截至8月6日已拥有逆战角色,并且截至8月21日超过14天并没有登录游戏,即可享受此回归福利。如当天登录游戏,还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活动期间内,作为回归老兵的你,当日登录游戏,即可当日抽奖1次;每个QQ号每天最多只能抽奖1次

  【《逆战》开学季推新版本 重在优化游戏体验】

爆破新图“海蓝天苑”
爆破新图“海蓝天苑”
爆破新图“海蓝天苑”
爆破新图“海蓝天苑”
爆破新图“海蓝天苑”
爆破新图“海蓝天苑”
变异新图“游乐园”
变异新图“游乐园”
变异新图“游乐园”
变异新图“游乐园”
变异新图“游乐园”
变异新图“游乐园”

  随着9月2日《逆战》更新月度小版本,推出变异新图“游乐园”以及爆破新图“海蓝天苑”。至于新武器有GP步枪“56式”和月劵步枪“AKM”的同步上架。此次逆战月度新版本重点是为玩家游戏体验做出了重大的优化!新增“同一QQ号重复登录时增加是否下线提示功能”以及“僵尸猎场增加一键(“O”键)拾取宝箱功能”和“角色选择界面优化;GP武器增加自动维修功能;防弹衣和头盔直接显示数值。”等等人性化新功能的优化内容,相信能为玩家带来精彩的游戏体验。

GP新步枪“56式”
GP新步枪“56式”
月劵新步枪“AKM”
月劵新步枪“AKM”
“每日签到抽武器”奖励列表(部分)
“每日签到抽武器”奖励列表(部分)

  对很多《逆战》学生玩家来说,周一到周五是忙于学业的最主要时间,但这其实并不妨碍和游戏的互动。同样是在这个开学季,《逆战》推出“每日签到抽武器”的活动。整个9月份活动期间内,玩家无需进行游戏,只要登录账号,并在游戏内签到面板点击签到,即可参与活动,获得稀有武器、月券等等奖励。另外,当签到累计到指定次数后,玩家还可以抽取相应道具奖励,包括2500NZ点购物卷、1000NZ点购物卷、猎魔执照、朱雀SCAR等等人气武器都可免费获得。

开学周末干什么?拿稀有武器道具,享专属特权,一起欢乐玩《逆战》!
开学周末干什么?拿稀有武器道具,享专属特权,一起欢乐玩《逆战》!
与张杰一起战出逆态度
与张杰一起战出逆态度
《逆战》微信二维码
《逆战》微信二维码

  《逆战》简介: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

  《逆战》官方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2202085414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九天揽月”探嫦娥 《桃花源记》今日温馨开服 下一篇:《吞噬苍穹》今日18:00新服送礼 最新版本进度揭秘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