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局发布8月消费投诉 手游成投诉热点

北京工商局发布8月消费投诉 手游成投诉热点
北京工商局发布8月消费投诉 手游成投诉热点

   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增多和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玩手机游戏的人越来越多。然而在此过程中也产生了一些消费争议。北京市工商局发布8月份消费投诉,当月接到有关手机游戏投诉32件,成为投诉热点。

  有消费者反映,付费参与某公司手机游戏,网站宣传“充值成功后,可获得游戏内道具”,网站未限制活动时间。该消费者于8月1日和8月2日共充值3000元,商家至今未提供游戏道具,要求商家尽快提供游戏道具,对方无故拖延。还有的消费者付费参与某公司手机游戏,商家擅自封号。消费者要求尽快解封账号,对方无故拖延。

  工商部门提示经营手机游戏运营商,应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相关法律的规定,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的网络游戏环境;并在网站显著位置明示游戏参数及收费情况;要诚信经营,宣传促销的物品、服务内容要与实际相符,不得做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

  温馨提醒:

  1、理性选择有益身心健康的手机游戏,并尽量控制游戏时间。

  2、参与游戏前要先核对游戏运营商资质

  3、消费后保留好交易凭证,如是电子凭证保留好交易截图

  4、发生消费纠纷时,应及时向相关部门投诉

[编辑:唐泽]
上一篇:全民免费开封! 《刀剑》新资料片今日公测 下一篇:《魔域》新资料片-女神·天赋觉醒 9.25内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