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免费开封! 《刀剑》新资料片今日公测

  畅游旗下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全新9月新资料片“风云再起”今日公测!“风云再起”是《刀剑英雄》度过十年经典之后的第一个资料片,以经典回归、新生变革为旗号,携全新师徒系统、全新副本改造、全新斗神赛制三大颠覆性内容强势来袭,更兼以部分开封道具免费开放、银两庙会免费上架、亿万礼盒免费领取三大超强零消费福利惠享全服。更配合跨时三个月的“线上刀剑线下英雄”系列活动,寻找骨灰级大神玩家,让他们带领所有稻米开启新十年新征程!

  刀剑英雄叱咤风云卡

  新服推荐:双线二区【龙腾万里】与【气吞山河】

  两组双线新服即将火热开启,超多福利活动九州共享!更有第十三届公会争霸火爆进行中,千元点卡、极品绿武和珍稀宠物等你来拿!

  全民寻找“线上刀剑线下英雄”,看骨灰级大神玩家教你PK,点赞赢珍贵坐骑: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dj/onoff/

七大内容强势来袭,江湖动荡风云再起
七大内容强势来袭,江湖动荡风云再起
零消费开封新时代
零消费开封新时代

  【全面免费开封,打造装备零消费】

  《刀剑英雄》9月全新资料片“风云再起”堪称史上最大福利版本!今日起,洛阳城和蚩炎城的NPC艾中华处将新增腰带、披风、手套、护腕开封功能。尤其是部分装备开封道具选择在副本、活跃活动、猎杀BOSS中免费开放,稻米们可以轻松免费获得。

拜师收徒好处多多
拜师收徒好处多多

  【增加情谊值,全新师徒关系建立】

  走江湖少不了师徒相扶,全新刀剑全新师徒关系!徒弟升级、消耗元宝、开启活跃宝箱都能增加“师徒情谊值”。使用“师徒情谊值”即可获取经验Buff、战斗Buff与各种犀利实用游戏道具!

副本优化,从哪玩起你决定
副本优化,从哪玩起你决定

  【神级奖励掉落,全新副本重生改造】

  经典干戚重生与武闱副本公测当天展露新颜!原本35关的武闱副本将增加至50关,与干戚重生一样,奖励掉落大幅度调整,不仅部分装备的开封道具将在这两个副本中掉落,武闱副本更是还将掉落人刀风卷残云卷九、卷十!

斗神降临,全新斗神挑战赛开启
斗神降临,全新斗神挑战赛开启

  【九万巨奖车轮赛,全新斗神赛赛制变革】

  全新斗神挑战赛震撼来袭!2014年下半年斗神挑战赛一改曾经单人PK的赛制,首次将车轮团体赛引入,以战队为单位,5个不同职业的队员组成一个战队,轮流上场比拼,站到最后的战队为胜,以最后积分定输赢!更有9万元点卡巨奖等着稻米们,斗神降临,为战而生!

人刀强势崛起,静待未来
人刀强势崛起,静待未来

  【人刀强势崛起,你的刀剑你做主】

  超人气职业人刀蛰伏多年,终于一朝翻身!公测起,武闱副本将掉落风卷残云卷九、卷十,大幅度提高风卷残云的输出伤害,并且大必杀流云万变的140%伤害也将提升至200%!王者人刀,强势崛起!

  【转生系统变革,赢取宝石零消费】

  公测当天开启的两组双线转宝区以及所有有转宝的服务器玩家如若到达转生资格,将直接在价值较高的白欧泊与火欧泊中随机获得一个,原本价值较低的蓝欧泊从此被取消,大幅度提升了玩家的收益,稻米们又多了一个生财之道!

银两庙会上架实用道具
银两庙会上架实用道具

  【银两庙会上线,逛庙会零消费】

  从今天起,逛庙会也免费了!银两庙会携赤诚石、初级开封道具等实用道具火爆开启,并且银两庙会所用的银两都通过积攒周活跃值在洛阳城刀剑活动司仪处兑换,活跃值用处多多!

新服开启第十三届公会争霸赛
新服开启第十三届公会争霸赛

  【八大新服活动,冲新服有助力】

  两组超级双线新服火爆开启!活动期间,新服将连续7天开放双倍经验奖励。稻米们进服即可领取专属大礼包、至尊新手卡与特大升级礼包,让你光速升级没有后顾之忧!更有新服专属活动——第十三届公会争霸赛,千元点卡轻松赢!

六大活动迎十年老友
六大活动迎十年老友

  【六大回流活动,老友回归零消费】

  六大回流活动迎十年老友,回归大礼包、飞鸽传书、元老大回馈、老友通缉令等专属老友豪礼免费大放送!只要回归,即可获得永久的65赤城套装,并能够享受多倍经验加成。不仅如此,9月整月周末都将开放30倍禹王陵墓,让你飚级爽翻天!

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参加
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参加

  【三大活跃活动,额外收入零消费】

  公测当天起,星级账户再开启认定,账号越老越值钱!通关副本即可获得不同令牌挑战BOSS,更有机会掉落开封道具!9月击杀诛心夺魄的所有BOSS也将掉落开封道具,开封道具全民唾手可得!

玩家“奔放的和尚”所绘的刀剑英雄斗战图
玩家“奔放的和尚”所绘的刀剑英雄斗战图

  【线上刀剑线下英雄,玩家引领刀剑】

  早在8月初,《刀剑英雄》就开启了“线上刀剑线下英雄?寻找心目中的刀剑英雄活动”,全民参与,耗时一个月,推选出百名英雄,并在精挑细选之后评选出了15位骨灰级大神玩家,也成就了“线上刀剑线下英雄”刀剑史上最热评选的美名。如今经过不懈努力,各位稻米们的倾力相助,已有12位刀剑英雄被寻找到,另外还有3位仍然在不停地寻找中,更有玩家“奔放的和尚”为15位刀剑英雄画下肖像,张张个性贴切。

  据主策介绍,这12位已寻找到的刀剑英雄将成为接下来“线上刀剑线下英雄”的主导人物,他们将倾其所有指导玩家们如何PK、如何团战、如何在紧接着而来的全新斗神挑战赛中获得成功!

  你的刀剑你来引领,管它风云如何再起,管它江湖怎样血雨,跟随大神玩家一起叱咤风云,指点江山!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风云再起”9月5日公测,新官网闪亮上线>>>

  第十三届公会争霸赛开启,千元点卡等你拿>>>

  “风云再起”资料片全内容大解析>>>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 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腾讯对涉嫌抄袭手游《天天富翁》的公司发律师函 下一篇:北京工商局发布8月消费投诉 手游成投诉热点
分享到:

刀剑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