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大陆》策略战斗 让对手猜不透你

  《巨龙大陆》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魔幻战斗回合制网游。9月19日,《巨龙大陆》将开启破晓测试。回合网游好玩在哪里?或许你首先想到的是休闲的快乐。没错,但回合游戏好玩之处,还在于回合制里的策略战斗!《巨龙大陆》除了拥有丰富的休闲玩法以外,它的战斗也很有意思,因为这里更需要让对手猜不透你。

  《巨龙大陆》官网:http://jl.duoyi.com/

  猜不透策略:究竟是什么职业?

  在这个魔幻的世界里,拥有六大种族、九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有两个系别的发展方向。例如战斗系的战士偏向稳定输出,同时具备干扰能力,而狂暴系的战士偏向爆发;图腾法师萨满既拥有强大的元素系技能,在增强系别的加成下也有较强的辅助能力。在天赋系统的加强下,更衍生出更多类似的职业方向。你可以打造控制型侠客,甚至还可以做暴力的牧师。自由发展的职业方向下,更让对手猜不透你。

侠客使用技能“内力震击”
侠客使用技能“内力震击”

  猜不透策略:怎么可以打这么疼?

  不得不提《巨龙大陆》的战斗系统,在游戏里,每一个技能都拥有各种类型,也拥有对应不同类型的抗性!面对对手,不只是见招拆招,还必须准确地预判对手技能。而准确预判带来的结果是,在实力水平相近的条件下,别人对你造成的伤害低,而你却可以让对手惊叹:怎么可以打这么疼?这就是《巨龙大陆》策略战斗的力量。

法师使用技能“炎爆术”
法师使用技能“炎爆术”

  猜不透策略:还一回合两个技能!

  《巨龙大陆》并非简单的回合制,例如,刺客可以在潜行状态使用两个技能,职业“萨满”可以在一回合内变身猛兽再给对手一个痛击,这就是组合技。这仅是其中一点,而部分技能更带有增益效果,可以使后来施放的效果更好,在多人配合之下,效果则更明显。无论是施放组合技还是带有增益效果的技能,都很可能让对手措手不及!

德鲁伊在猎豹形态下使用技能“冲撞”
德鲁伊在猎豹形态下使用技能“冲撞”

  这里的策略战斗不仅需要见招拆招,更需要充分的布置战术,猜中对手的技能,更让对手猜不透你。

  关于《巨龙大陆》:

  魔幻战斗回合制网游!

  《巨龙大陆》以开放的职业玩法、自由的天赋系统、极具变数的战斗系统,展现出一个另类而有趣的世界。

  《巨龙大陆》官网:http://jl.duoyi.com/

[编辑:coco]
上一篇:出名门怀帝梦 《英雄三国》推出新英雄袁术 下一篇:一起来《神武》快乐开学季 精彩活动燃情9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