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蜗牛馆”携免卡亮相CJ 狂送千万话费流量

  2014ChinaJoy即将于7月31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各大游戏公司的展台无疑将是今年CJ的一大亮点,而今年蜗牛公司充满梦幻色彩和科技元素的展馆效果图也呈现在众人面前,其超大的构架、炫酷的灯光组成的蜗牛造型,被认为是CJ展“史上最大的蜗牛造型”而备受瞩目,各种周边更是亮瞎眼球,其中就有九阴“皂角”周边,据说仅面对男玩家发放。除了一如既往晒出“游戏成绩单”的同时,蜗牛还将秀出“虚拟运营商”的新身份,在位于N4-05的展厅现场送出数万张免卡。到场玩家只要带上身份证,在玩游戏的同时就可以参加相关免卡的领取活动,狂送总价值超千万元的话费流量。

Chinajoy蜗牛兔卡
Chinajoy蜗牛兔卡
Chinajoy蜗牛兔卡大礼包
Chinajoy蜗牛兔卡大礼包

  超大型展馆设计 ——小伙伴拍照留念必到点位

  蜗牛展馆此次造型被誉为CJ“史上最大蜗牛”造型展馆,流线设计的现代感、炫酷的灯光组合,钢结构的金属质感让展馆备受瞩目。今年蜗牛展馆总面积达到了916平,其中B2C的N4-05更是达到了736平,偌大的展馆势必需要丰富的内容来支撑。

蜗牛Chinajoy展馆造型
蜗牛Chinajoy展馆造型
蜗牛Chinajoy展馆造型
蜗牛Chinajoy展馆造型

  超震撼免卡派送——狂送千万话费流量,蜗牛CJ秀通信

  把手机卡变成 “礼包”回馈玩家,契合了蜗牛“游戏虚拟运营商”的自身定位。2014年年初,蜗牛正式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随后正式对外发布蜗牛移动“免”品牌,同期推出蜗牛自己的手机SIM卡——系列主题“免卡”。而此次CJ期间蜗牛将给用户带来史无前例的CJ大礼,蜗牛的“免卡礼包”,将包括已经面世的199免卡和399免卡,另外还有一张CJ定制纪念免卡也将闪亮登场。据悉蜗牛的免卡通话质量,上网速度都是和三大运营商的SIM卡一样的,同时由于蜗牛的SIM卡中加入了很多游戏特色,特别深受游戏用户的喜爱。

  199免卡一年期内用户每月可以任意选择50M国内流量或50分钟国内语音;399免卡一年期内每月免费赠送100M全国流量、40分钟国内语音。由于都是无套餐、零月租,余量两年不清零,因此领到“199免卡礼包”的用户,相当于得到了一年600M或600分钟的通信礼包。而得到“399免卡礼包”,则相当于收获了一年1200M和480分钟的通信大礼。蜗牛相关人士介绍,如果玩家对199免卡和399免卡感兴趣可以登录蜗牛移动官方网站或是下载免商店去具体了解相关内容。另据了解蜗牛此次在CJ期间将送出的免卡话费流量总价值将超过千万,现场玩家只要凭借身份证就可以免费领取免卡。

超多类型的周边组合
超多类型的周边组合
超多类型的周边组合
超多类型的周边组合

  超多类别周边组合——错过今年,明年也等不到了

  不仅狂送千万话费流量,周边的刺激也不可小觑。周边不在多,而在精;不在贵,而在用。蜗牛此次礼品设计有人性化的《九阴真经》资料片侠客行全球限量便携马扎,走哪坐那,被誉为2014CJ占位抢周边必备神器。有个性化的《黑金》蒸汽朋克礼帽;有实用性的《仙之痕》抱枕;有娱乐性的《仙之痕》扑克牌;有归属性的《九阴真经》资料片侠客行限量特色T恤衫等周边,据说现场还会向广大男性玩家发放九阴“皂角”周边,好基友一辈子不离不弃,是不是有点小激动!

蜗牛的ShowGirl
蜗牛的ShowGirl

  超另类Showgirl搭配——妹子初次,且看且怜惜

  除了抢周边,看妹子也是CJ的一大亮点,此次蜗牛创新性的采取“女神+新出炉妹子”的模式,“女神”是业内老手,能带给玩家专业的感觉,“新出炉妹子”为新手,有许多是首次触电showgirl,第一次的经历让现场又有更多想象,能为玩家带去新的视觉体验,还希望各位玩家且看且怜惜!

超规模游戏曝光
超规模游戏曝光

  超规模游戏曝光——骚年别撸了,战起来!

  游戏、妹子、周边是每届CJ不可或缺的三大元素,蜗牛此次将携旗下端游《九阴真经》、《黑金》、《音乐侠》以及《九阳神功》亮相CJ。其中《九阳神功》为首次亮相CJ,《九阳神功》是蜗牛公司旗下九阴工作室研发的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承袭《九阴真经》资料片武侠世界背景,在吸收传统竞技游戏的基础上,创新并重建了中国武侠风格的3D MOBA游戏竞技规则 ,再现武林群豪在3D环境下的华丽对战场面。在手游方面,除了玩家所熟知的《让麻将飞》、《仙之痕》以及《英雄之城2》,人气火爆的全民级功夫手游《太极熊猫》也将亮相CJ并且提供试玩,不想撸的同学可以在蜗牛展台试玩区战起来,除此之外《魔法呆呆碰》、《战塔》以及韩国空战手游《全面空袭》也将亮相CJ,据悉《全面空袭》已由蜗牛免商店拿下代理。

  今年的ChinaJoy蜗牛展台,玩家势必将感受有别于往年的氛围,最后别忘了蜗牛展台位置:B2C的N4-05。

[编辑:唐泽]
上一篇:请文明“看球”!美女主播Bella加盟倩女2服务器联赛 下一篇:《快打西游》豪礼送不停 畅享街机格斗快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