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西游2》地煞星阵玩法7.24公测在即

  《新大话西游2之兵临城下》全新资料片“地煞星阵”玩法将于7月24日在全服开启公测,相信很多新大话2的玩家都在焦急的等待着星阵的降临。那么,究竟地煞星阵有何可玩之处,它又将会给整个新大话2世界带来怎样的改变呢?今天,我们就全方位解读“地煞星阵”。

  【猎杀地煞星 洗练星阵法】

  新大话2的老玩家都知道,游戏里有“地煞星”的存在,可是击杀简单的地煞星奖励太少、高级地煞星又难杀,导致很多玩家都不愿去完成这个任务。《新大话西游2之兵临城下》资料片上线后,地煞星的玩法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地煞星还是跟以前一样,分为1-14级,全民皆可完成杀星任务,低等级玩家可以选择1-10级地煞星、高等级玩家可以选择11-14级地煞星。

全民皆可杀星
全民皆可杀星

  击杀地煞星后,系统将奖励丰厚的经验和星芒,还有几率得到诸如神兵、悔梦等贵重物品。有了一定数量的星芒后,可以找NPC“地煞天官”进行奖励兑换,可以兑换星符、浑天石、观星册、演星册,还有几率获得神兵、神兽碎片等等。

14级星符,多少人求之不得
14级星符,多少人求之不得

  星符是可以佩戴在身上提升人物属性的道具,兑换到的星符等级越高、能力越强,也可使用观星册(演星册)来提高星符等级。如果觉得当前获得的星符属性不佳,可以使用浑天石进行洗练,最多可同时洗出2条神通属性。值得一提的是,用浑天石有几率可以洗出地煞星阵,且只有通过浑天石洗练才能获得星阵。

  【一人带星阵 全队可提升】

  有一种说法叫“一人带星阵,全队可提升”,一个5人小队,只要队伍中有1名玩家佩戴有星阵的星符,则全队所有人都可以获得星阵的属性加成。目前地煞星阵从加成属性上来讲分为两种:一是常规型同属性加成阵法;另一种是特殊型站位属性加成阵法。

  常规型阵法主要有金牛阵、苍狼阵、赤马阵、黄鹤阵和火猿阵。

  金牛阵:五行属土,可以使全队在战斗中所有的人物和召唤兽对地方造成的物理伤害有一定加成。

  苍狼阵:五行属木,可以使全队在战斗中所有的人物和召唤兽强四系仙法、鬼火、震慑有一定加成。

  赤马阵:五行属金,可以使全队在战斗中所有的人物和召唤兽获得一定经验加成。

  黄鹤阵:五行属水,可以使全队在战斗中所有的人物增加冰、混、睡、忘的抗性。

  火猿阵:五行属火,可以在战斗中使本方任意单位抵抗敌方一定程度的灵宝伤害,每2回合生效一次。

这5种常规星阵都是全队提升相同属性的
这5种常规星阵都是全队提升相同属性的

  【四大阵法斗转星移战力更加犀利】

  特殊型四大阵法即:朱雀阵、玄武阵、白虎阵和青龙阵。

  朱雀阵:五行属火,战斗中1号位忽视仙法鬼火、抗灵宝伤害,2-5号位属性在星阵生成时随机获得。

  玄武阵:五行属土,战斗中1号位忽视遗忘、忽视仙法,2-5号位属性在星阵生成时随机获得。

  白虎阵:五行属金,战斗中1号位忽视封印、强毒伤害,2-5号位属性在星阵生成时随机获得。

  青龙阵:五行属木,战斗中1号位忽视混乱、强三尸虫,2-5号位属性在星阵生成时随机获得。

四象阵可以提升全队最大战力
四象阵可以提升全队最大战力

  从阵法详解上来看,这四阵主要是保障1号位,不同的阵法有不同的忽视功效,其他四个位置会获得不同属性的提升,所以,大家在使用这四阵时必须要明确好位置,保证全队输出的最大战力,切勿使阵法丧失了其应有的功效。

  在拥有多张地煞星星符,且信星符上都有朱雀、玄武、白虎和青龙四大阵法时,这时候就可以利用斗转星移功能来调整和替换星阵上不同的位置对应属性,可以将队伍中的对应站位的属性做最优化调整,这样一来星阵威力将更加犀利。

斗转星移功能界面
斗转星移功能界面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6月5日“口袋版”已火爆上线,2014全新资料片正式曝光:地煞星阵,一人开阵全队提升;长安之围,多战场全模式刺激PK;套装升级,整体增强不同凡响;全新副本,升级盈利双丰收!7-8月敬请期待http://xy2.163.com

[编辑:唐泽]
上一篇:新大话2周年庆召唤兽孔雀明王霸气登场 下一篇:请文明“看球”!美女主播Bella加盟倩女2服务器联赛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