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9月12日双新服今日预约开启

  听说最近“狮驼岭”和“魔王寨”的妖怪因为五仁月饼的事情打起来了,“狮驼岭”的大王说自己就喜欢五仁月饼,这时候处女座的唐僧出来碎碎念:五仁月饼的馅儿杂乱无章,软硬无规则,干湿不均,不甜不咸,还有那丑不拉几的红丝绿丝,换了是我,饿死我也不吃!就这样唐僧被抓到了狮驼岭,而魔王寨大王则视唐僧为人生知己,发誓要救出唐僧来搞基!

  啧啧,这样好玩的热闹怎么能不叫上小伙伴呢!《东方故事》9月12日两大新服“狮驼岭”、“魔王寨”今日开启预约!现在,快带上你的小伙伴来预约角色,大量好礼等你来,还有五仁月饼和处女座的故事等你来围观哟!

  领888元宝:http://activity.jzyx.yzz.cn/df2014/sign

新服预约
新服预约

  预约领元宝 888元宝来就送

  即日起登录新服创建角色进行预约之后就可以得到预约礼包了!只要在9月12日当天登录新服进行游戏就能获得888元 宝,如果你12号当天因故不能上游戏,在9月13日登陆游戏也可领取518元宝。另外,当日登录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000元的点卡大礼!没错,不是100,不是500,是1000!为什么这么多,因为老板出国了呀!一般人我是不会告诉他的。

  微博转发赢海量福利

  听说最近有个萌萌的卵子竟然成为了青奥会吉祥物,这个世界是怎么了??我等只想安静的做个美男子,安静的玩着游戏好吗?即日起在东方腾讯微博转发置顶微博并@三位好友,就有机会参与抽奖哒!《东方故事》超萌的筋斗云抱枕等你抱回家哟!当然还有价值30元的点卡哟~!

十大开服活动等你来
十大开服活动等你来

  微信祝福拿T恤点卡

  只要关注《东方故事》微信公众号的小伙伴都可以在微信平台给我们发送消息。在即将开服之际,只要大家通过微信菜单点击开服幸运转盘进行抽奖,就有机会赢取《东方故事》限量版T恤,萌萌哒筋斗云抱枕、还有30元点卡等多样奖品哟!

  挂QQ签名赢贡献度及周边

  从现在开始,只要在《东方故事》官方论坛固定活动贴,贴上挂有指定签名的QQ签名截图,就可以获得东方贡献度,更有机会获得《东方故事》限量版T恤,超萌筋斗云抱枕,还有价值30元的点卡!

  有缘千里来相聚

  即日起,只要在论坛留言,按照规定的格式写下自己所在服务器、游戏角色名、角色门派、所在地区以及交友宣言就有机会抽取500金元宝。这样的好事哪里去找,机油妹纸都到碗里来,还能得金元宝!

  九月两大新服,等你来战!十大开服活动,为你新服助战!最盛大的开服,最火爆的游戏,传奇东方故事,浪漫修仙之旅,新的征程,新的开始,一切尽在《东方故事》。新服“狮驼岭”、“魔王窟”等你来战!

 休闲玩法东方大富翁
休闲玩法东方大富翁

  超人气:已有5426985注册用户入驻,优良口碑97%用户主动推荐。

  高福利:元宝道具级级送,游戏币换人民币。

  够乐趣:独创元婴分身、类DOTA帮战、淘宝式经营等海量玩法。

  无鸭梨:大富翁、钓鱼等多元升级方式,智能挂机轻松上手。

  炫回合:分身战颠覆传统,回合玩出即时快感 。

浪漫婚礼拉风巡游
浪漫婚礼拉风巡游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新服“狮驼岭”、“魔王寨”来啦!轻松游戏,快乐时光!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coco]
上一篇:终身保值《封天》开启装备全面传承时代 下一篇:《奇天》明日跨界公测 新版本玩法视频首曝
分享到: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