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独家四次元宝袋 便利道具齐上阵

  随着《洛神》的内测时间越来越近,新服开启的时间也近在咫尺,我想许多人都已经在翘首以盼开服当天了吧。而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从来不会让玩家失望,这不,各种创新系统也陆续泻出,而今日笔者要介绍的这个神奇口袋,就是新出的道具啦!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独家四次元宝袋
《洛神》独家四次元宝袋

  新内容新玩法

  每一次更新都会有许多特色副本陆续开启,而系统也会陆续升级、改版,让玩家有更多的体验。像是在这一次的“流光溢彩”版本之中,就有新的时装系统与幻形药水等着玩家来探索,而这次,笔者要讲述的则是另一个全新的道具。它虽然不能让角色焕然一新,却也能起到如虎添翼的作用! 

《洛神》独家四次元宝袋
《洛神》独家四次元宝袋

  来无影去无踪

  新推出的神行卷轴,能够让玩家们体验到风一般的感觉。想想就是用坐骑,跑完一个地图仍然需要好几分钟。想要横跨九州,那更是难上加难。而有了这个身形卷轴以后,玩家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不再局限于地标名称,不再拘泥于坐标,着实体验一把神风快感! 

《洛神》独家四次元宝袋
《洛神》独家四次元宝袋

  九齿钉耙大变身

  身边从来只有仙宠在转圈,脚下永远只有坐骑在跑动。转身一看自己的队伍似乎只有那么几个空位了,想要再壮大一些都不行了。而现在新推出的九齿钉耙,可以让玩家的队伍变得更加壮观华丽。在人群之中嘭地打开道具,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猪八戒就会跟随左右啦! 

《洛神》独家四次元宝袋
《洛神》独家四次元宝

  宝袋藏有无数秘密

  从小看到大的除了格林童话中国神话,想必还有数不尽的藏宝故事吧!而《洛神》这次新更新的玲珑宝袋,其中也藏有无数奇珍异宝等着玩家去发现呢。从装备仙石到时装坐骑,只要是洛神之中较为珍奇的宝物,都藏在了宝袋之中。快快尝试打开一个,看能出现什么好东西吧! 

《洛神》独家四次元宝袋
《洛神》独家四次元宝袋

  这些全新的道具,想必能让玩家的角色从属性到装备都更上一层楼,也能让玩家重新体验到不同的游戏乐趣。而在5月17日即将开启的两大双线新服,则是有更多的奇趣等着玩家去体验。这就登陆新区预创建,一起等待开服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诉心中不平 《天翼决》新英雄:月夜剑姬 下一篇:葫芦娃将拍电视剧 300英雄新皮肤即将上线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