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界争霸》攻沙玩法有创意 考验战法弓团队配合

  《龙界争霸》自8月14日公测以来,吸引了数以万计玩家涌入游戏激情PK,9月11日新服【沙帝斯】将火爆开启,昨天,新服预注册已经开启,玩家可以抢先预创建角色,更多玩家将集结到《龙界争霸》的战场中,为荣耀与兄弟而战!

  攻沙玩法新颖刺激 战术配合黄金“站位”一个都不能少

  说到《龙界争霸》的PK,那首先得提的就是最大规模的沙帝斯攻城战了,相比于传统的攻沙玩法,更注重集团作战的战略,占领皇宫的机制也是重新设计的,需要对整个行会的团结性和配合战术提出很高的要求。同时,攻城方除了从沙帝斯城门正面进攻之外,还可以选择从【密道突袭】。沙帝斯密道有多个出口,所以也是攻城方最优先选择的进攻路线,但往往也是鏖战发生之地,幽暗地道往往是鏖战发生之地,更增添了游戏的激情与刺激!

密道突袭
密道突袭

  《龙界争霸》的战场地形也经过精心的重新设计,无论是沙帝斯皇宫内还是皇宫外,都会有几个黄金“站位点”,比如皇宫门口的阶梯,以及皇宫内两侧的楼梯等。占领了这些地方,相当于就站上了火力无穷的“炮台”,能够对敌方形成很大的压制!这样的设计,使得攻城PK不再是无脑的冲锋杀人,而是真正意义上的运筹帷幄出奇制胜!

攻沙战
攻沙战

  野性PK品质升级 战法弓团队配合显神通

  作为极致PK的典范,《龙界争霸》可谓将野性PK玩法的品质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游戏所有的装备都是从怪物身上爆出的,系统从不售卖任何一件装备。最顶级的装备则通过争夺野外BOSS来进行出产!

顶级装备图
顶级装备图

  在公测版本推出的新地图【无尽之地】共有5层,每层都凶险异常,尤其是其中还有需要三职业通力配合的“职业关”。战士法师弓箭手缺一不可,只有三职业各显神通才能保证队伍安全过关。而在最终层,最强的BOSS也会爆落最好的奖励——目前游戏中的最高级别装备,传说装备也会随着新BOSS的出现而被玩家所斩获。

无尽之地
无尽之地

  《龙界争霸》希望通过这些细节设计,让玩家在PK的过程中更有乐趣性和战略性,也让最终激情的结果更有成就感。

  新服【沙帝斯】蓄势待发,丰富活动引爆玩家热情

  9月11日新服【沙帝斯】又将掀起一阵腥风血雨,同时,官方已经着手启动一系列含金量极高的活动来引爆玩家热情,送钱又送装备毫不手软!针对新服的皇室特权礼包激活码已经在各大游戏媒体抢先发放,9月11日当日,玩家登陆游戏内,在曼加安全区找到领奖使者输入激活码即可领取包!官方还不惜重金鼓励攻沙勇士,再次开启沙城争霸战活动,万元现金只待玩家争夺!

《龙界争霸》游戏截图
《龙界争霸》游戏截图

  同时来《龙界争霸》新服【沙帝斯】激情打怪还能掉手机福利,打怪就有一定几率掉落“时尚碎片”,打Boss就有几率掉落“时尚之心”。收集40个时尚碎片和1个时尚之心,就可以直接兑换iPhone6一部。

《龙界争霸》游戏截图
《龙界争霸》游戏截图

  关于《龙界争霸》

  《龙界争霸》是一款2D大型多人角色扮演游戏,由传奇原班人马、龙之界网络自主研发的2D热血PK新作。《龙界争霸》注重战斗的打击感和流畅度,较于前作,更讲求职业搭配、走位操作。而“蒙面”玩法、“屠城”玩法,也提供了更多样的PK选择。

  《龙界争霸》官方网站:http://dc.yy.yzz.cn/

[编辑:唐泽]
上一篇:《巨龙大陆》职业之战士 热血澎湃的狂暴武者 下一篇:《真三国无双OL·Z》“荆州鸣动”今日登场
分享到:

龙界争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