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之门》华丽大更新 四波好礼倾情放送

  《地狱之门》新版隆重上线!游戏在全面升级游戏玩法和内容,为玩家带来更全方位手游娱乐体验的同时,当然也没忘记给广大玩家朋友们带来福利!四波大礼全面来袭,惠赠所有玩家,让玩家在虚拟世界也充满欢乐!

地狱之门
地狱之门

  大礼第一弹:全民回馈登录就送

  随着《地狱之门》新版上线,每日有奖活动点燃玩家热情。 连续登录豪礼连连,并增加超级金币大奖、珍稀道具等超值大礼。连续七天,只要玩家打开《地狱之门》,即可领取豪华的登录大奖,并且时间越久奖励内容越丰富,七天大礼送不停,一定让玩家拿到手软。更值得一提的是,玩家连续登陆七日,就可以激活神秘使徒大奖。顶级使徒,丰富大奖,必定给玩家在《地狱之门》新版的探险之旅,开启最为华丽的帷幕。

地狱之门
地狱之门
地狱之门
地狱之门

  大礼第二弹:升级交友完成即送

  什么,升级和交友还有大礼奉送?你没有看错,《地狱之门》新版疯狂送礼活动,不只是登录有奖,升级和完成社交邀请,也有好礼赠予广大玩家。玩家在游戏中,只要升级游戏角色,就可以获得大量金币以及绝版限定卡牌,价值超过千元的豪华大礼,帮助玩家在《地狱之门》游戏中无往不利。

  更特别的是玩家只要在游戏中呼朋唤友,新增好友邀请,同样有丰厚奖励回馈,引爆游戏世界狂欢的同时,真正让玩家与玩家之间携手一处,其乐融融的开启全新地狱探险旅程。

地狱之门
地狱之门

  大礼第三弹:充值惊喜进行到底

  作为2014最火热的重度手游大作之一,《地狱之门》已经获得了百余万玩家的青睐,玩家的厚爱需要诚意的回报,《地狱之门》新版就让玩家将惊喜进行到底,无限期“地狱送好礼”活动,让玩家有源源不断的金币。每日首次充值1800金币立即返还1000金币,累计充值8000金币可返2000金币的超值大回馈。完全不限期,让玩家的游戏旅程,从此将变得更刺激,享受到更高级的娱乐体验。

地狱之门
地狱之门

  大礼第四弹:全新BOSS送礼源泉

  在《地狱之门》新版中,玩家将迎来地狱中最强大的世界BOSS,对它造成最大伤害以及击败它的玩家,都将会获得丰富奖励。对于《地狱之门》长期奋战玩家而言,全新的BOSS玩法,不但是一个取之不尽的豪礼库,更增加了挑战顶级BOSS的刺激体验和成就感。

地狱之门
地狱之门

  全新地狱最强世界BOSS、全新手游操作模式、全新使徒与技能、全新万能牌,一切都在等玩家开启新的探索与挑战,更有每日大礼相伴。《地狱之门》新版,惠及全民,一定满足玩家所有期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星辰变》跨服大逃杀趣味盘点 “晴天依旧”封神 下一篇:与美女老师玩翘课 《龙武》减负系统全民放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