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苍穹》8.8内测 “新视野”飞行视频曝光

  唐嫣代言,距离3D世界级玩仙大作《吞噬苍穹》不限号内测还有4天,今日曝光“换一个视野”全新飞行视频。飞仙发布会今日在上海同步开启,唐嫣领衔一众重磅嘉宾出席,并上演神秘修仙仪式,为8月8日内测隆重助阵。

  《吞噬苍穹》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吞噬苍穹》全新飞行视频

  唐嫣出席飞仙发布会 降临夜上海

  助阵《吞噬苍穹》不限号内测,概念新颖的飞仙发布会,将在夜色中的上海隆重开幕。在发布会进行期间,唐嫣作为最重要的明星嘉宾,将以天香龙女的形象出席,与玩家和粉丝进行一系列好玩的互动。同时发布会上,将邀请《吞噬苍穹》小说作者虾米XL前来答谢书迷,并伴有国风之舞、神秘修仙仪式等一系列陆续开启,带来惊奇的视觉盛宴。

《吞噬苍穹》唐嫣将出席飞仙发布会
《吞噬苍穹》唐嫣将出席飞仙发布会

  换一种视野 全新飞行视频曝光

  全新的飞行视频以“换一个视野”为概念,为你展现超自由的飞行快感。在以往的网游中,我们只能用双脚去行走,只能对着天空仰望,只能看着飞鸟飞翔远去。如今,在《吞噬苍穹》游戏里,你将可以抛开一切束缚,坐上自己喜欢的法宝展翅高飞,越过大山越过大海。

《吞噬苍穹》游戏实拍
《吞噬苍穹》游戏实拍
《吞噬苍穹》游戏实拍
《吞噬苍穹》游戏实拍

  8月8日不限号内测 无需激活码

  《吞噬苍穹》将在8月8日正式开启不限号内测,玩家无需激活码可以进入游戏。届时新版本也将隆重上阵,数百项的优化让游戏全面提升,还有新战场、染色系统、大团队模式重磅上线,是所有仙迷玩家的饕餮盛宴。

《吞噬苍穹》游戏实拍
《吞噬苍穹》游戏实拍
《吞噬苍穹》游戏实拍
《吞噬苍穹》游戏实拍

  3D世界级玩仙大作《吞噬苍穹》8月8日不限号内测,角色预创建现已开启,唐嫣邀你玩转极致飞仙!

  更多信息请关注:

  《吞噬苍穹》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吞噬苍穹》官方微信号: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腾讯微博:http://e.t.qq.com/thelingshi

  《吞噬苍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703696970

  3D世界级,玩仙大制作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盘点下半年国产武侠电影:《四大名捕3》最受期待 下一篇:QQ飞车全新赛事《谁是车王》首播引关注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