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女老师玩翘课 《龙武》减负系统全民放假

  尊师重道,是中华传统美德!在教师节这天,玩家可以向游戏里的“师父”表达最诚挚的谢意。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也为感谢“师徒”二人热情支持,推出全新减负系统:“黄金两小时”、多重化战斗玩法,让玩家与美女老师一起翘课放假,畅游仙侠之路!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龙武原画
减负系统金秋来袭

  减负一:黄金两小时 冲级无烦恼

  《龙武》首创“真减负”体系,师父再也不用担心徒儿升级太慢了。每天玩家只需要轻松两小时通关侠客行、通天塔和一统山河等副本活动,即可获得百万经验奖励。而且在下午特定时间段进行押镖活动,还能获得经验加成。周末开启“大胃王”趣味玩法,让玩家享受吃货乐趣的同时,更能轻松收获海量经验奖励!

龙武原画
黄金两小时 乐享悠闲时刻

  减负二:多重化战斗 为荣耀而战

  《龙武》不仅提供休闲玩法,还可享受多重战斗快乐。玩家可以参加“武林英雄榜”1V1单人PK,赢得王者称号;还可参加“天下第一武道会”3v3组队作战,享受全服冠军荣誉;更能参加“无双城战”和“天地劫”等多种帮战形式,尽享乱斗快感!每一场战斗结束,玩家享受的不仅是荣誉,更有海量福利赠送!

游戏截图
战斗模式丰富

  减负三:感恩教师节 福利送不停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龙武》玩家可以在游戏里向“师父”赠送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仙侠生活的一路陪伴!并且师徒二人在游戏期间,均可享受1440元成长升级礼包;连续签到,还能获得海量经验、战功赠送;每日完成活跃度,更有机会获得九仙天羽、高级宠物和法宝赠送!

感恩教师节
感恩教师节

  师徒闯江湖,仙侠不寂寞!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全新减负体系金秋来袭,更有海量福利等你来领取!

《龙武》精美游戏截图赏析
《龙武》精美游戏截图赏析
《龙武》精美原画赏析
《龙武》精美原画赏析
[编辑:coco]
上一篇:《地狱之门》华丽大更新 四波好礼倾情放送 下一篇:《英雄战魂OL》资料片横空出世 青春豪礼献映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