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战魂OL》资料片横空出世 青春豪礼献映

  《英雄战魂Online》资料片“剑魔魅影”今日爆燃来袭!历经两载峥嵘激战,稚嫩新兵已经成长为身经百战的无敌统帅,此次大型资料片的更新将让《英雄战魂Online》迸发出全新的青春活力。新职业、新玩法、新功能的加入,带给广大战魂玩家耳目一新的震撼感受,更有多重精彩活动点燃漫天熊熊战火。

英雄战魂Online
英雄战魂Online

  视频:

  诡秘剑魔横空出世

  擅使长剑与太刀,游历于世间各国的神秘修行者——剑魔,即日起强势登陆。无人知晓剑魔来自何方,但其冷峻外表下的深邃眼眸,却蕴藏着震颤灵魂的惊人实力。可以预见,艾格拉斯大陆的战争格局也势必因剑魔的横空出世而彻底改写。在活动期间,新职业剑魔的属性和经验系数都将获得质的飞跃,华丽剑招技惊四座,嗜血魔性震撼亮相。

  无忧扫荡好礼相赠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活动期间,副本扫荡花费降至八折,并且次数全面提升,让玩家毫不费力抢钱、抢粮、抢装备。升级大礼包史无前例半价出售,助力浴血勇士全副武装。与此同时,为了激励士气,官方还会从积极扫荡的玩家中抽取50名幸运者,赠送艾格拉斯定制电影卡一张,游戏观影两不误。

  修养在手天下我有

  即日起到9月16日24:00,连续七天每日充值达一定数额的玩家,将在活动结束后领取海量修养的奖励。同时,全区全服每日连续贡献最突出的五位玩家将会赢得巨额修养的超级大奖以及“全民女神”赵奕欢的亲笔签名T恤一件。只有个人“修养”突出的玩家,才更容易获得女神的青睐哦!

  此外,本次“剑魔魅影”资料片中,“禁锢之灵”、“死亡图腾”等创新玩法全面挑战玩家的战斗素养,跨服公会战、个人竞技联赛等全新赛制将掀起热血沸腾的PK旋风,同时观战、聊天群、决斗等功能也会悉数开启,带给各位冒险者更加爽快、刺激的魔幻体验。《英雄战魂Online》——“剑魔魅影”,浴血征程,再启战端!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与美女老师玩翘课 《龙武》减负系统全民放假 下一篇:开学快乐 《斗仙》大道三千问大检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