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妹子不爱玩游戏《苍穹变》最终女神降临

  谁说妹子不爱玩游戏?游戏寻找女神《苍穹变》第一届“苍穹女神”甄选大赛圆满落幕!汇集了来自《苍穹变》134个区、数以千万的美女大神将参与了此次大赛,可谓万众瞩目,在网游界掀起选秀比拼的新一轮高潮。经过层层甄极选拔,最终“苍穹女神”强势降临!

苍穹变女神
苍穹变女神

  《苍穹变》第一届“苍穹女神”甄选大赛是在原有网游美女选拔大赛的基础上全新颠覆,以全方位打造美女选秀,最终开启大型选秀新时代为目的的一场盛大选秀活动。此次的“苍穹女神”甄选大赛经过了官网初赛、游戏内复赛投票最终角逐出第一届“苍穹女神”,花落谁家?

苍穹变女神
苍穹变女神

  苍穹女神:江湖儿女多情泪,不爱红装爱武装。

  大区:万马奔腾141区

  角色名:小米丶

  参赛宣言:为胜利而战,为小伙伴而战。

  在茫茫的苍穹大陆上,兄弟情谊是如此珍贵,小米丶坚持着“为胜利而战、为伙伴而战”的信念一路走来,身后是一直支持着自己前行的家族兄弟。如此重义气的妹子,巾帼不让须眉,“苍穹女神”非你莫属!

苍穹变女神
苍穹变女神

  倾城倾国:一笑倾城再倾国,沉鱼闭月难再得。

  大区:万马奔腾21区

  角色名:刁丶妹[21区]

  参赛宣言:做真实的自己,美来自内心。

  美女不仅仅拥有清灵绝美的容颜,更要拥有一颗坚强美丽的内心。谁说美女就是花瓶?刁丶妹只为自己代言!

苍穹变女神
苍穹变女神

  绝代佳人:冰肌玉骨清无汗,容颜似水花挽颜。

  大区:苍穹先锋91区

  角色名:噬战[91区]

  参赛宣言:一路同行,荣辱与共!

  萌妹子也有着血性的梦想,有一天你我共站在苍穹颠覆,俯仰着茫茫天地间。一路同行、不离不弃、荣辱与共、涉足天下!我,噬战,为你而战!

苍穹变女神
苍穹变女神

  作为全国最受热捧的3D视频极致享受微端游戏,《苍穹变》用最火爆的人气诠释着“好玩不需要理由”的真正含义!游戏整体风格华丽炫目,3D画面清新唯美,场景精致而细腻,倍受MM们青睐的首要原因!激情九月,让我们和这些可爱MM一起继续我们的苍穹之程吧!

  官网:http://cqb.qq.com/

  官方论坛: http://bbs.open.qq.com/forum-2431-1.html

  官方微博:http://t.qq.com/cangqiongbian007

  官方微信:cangqiongbia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UCloud联手9秒社团 两大开源利器让开发者省力90% 下一篇:中秋送豪礼 《疾风勇者传》九月福利大放送
分享到:

苍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