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2》9月27日画魂公测 预约得绝版神笔

  《倩女幽魂2》新职业画魂将于9月27日全服公测!全新大区“搜神记”六组服务器今日开启预约。

  玩家预约即可享受秒进通道、开服礼包、个性ID抢注三大特权,还可以免费领取绝版道具马良神笔。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活动

  全新绝版马良神笔:一笔三用 涂鸦骑乘做挂饰

  视频:

  据传,画魂能凭借一支神笔挥毫泼墨、杀敌于无形,引起三界轰动。

  画魂出世之际,天工阁送给广大玩家一份大礼——绛红、丹青、翠绿等七种颜色可选的马良神笔。这支笔到底该怎么玩?

  【涂鸦】

  想在雷峰塔、莫高窟等风景名胜区刻下“到此一游”?想对心怡的那个TA表白但始终开不了口?或者是恨透了动不动就虐你杀你的敌对但无处发泄?全服2000余块涂鸦板,任你挥墨涂鸦!

  在神笔功能正式启用前,这些涂鸦板都已经被画魂买断,用来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最新消息。想抢先了解画魂的玩家,请密切留意涂鸦板的每日动态!

全服广告位,任你自由泼墨挥洒
全服广告位,任你自由泼墨挥洒

  【挂饰】

  涂鸦完毕,神笔自动变小飞到背后作为挂饰。此前,游戏中只有成为服务器联赛的冠亚季军或者夺得兵器谱前10名才可获得背部挂件,而如今只需提前预约便可轻松拥有!

  此外,神笔提供了七种颜色任玩家选择,不仅能够有效避免满大街撞衫的尴尬,同时还方便搭配不同色彩的服饰。

七色挂饰,实现神笔和服装的完美搭配
七色挂饰,实现神笔和服装的完美搭配

  【坐骑】

  马良神笔之所以“神”,实用性当然少不了。骑乘神笔后,玩家角色能瞬间提速,并且在空中飞行,无视任何地面障碍。

  从尾部笔尖流出的墨迹,更给骑乘者增添一份儒雅与潇洒,定能吸引更多帅哥美女的目光!

脚踏神笔走四方,心随意动任我行
脚踏神笔走四方,心随意动任我行

  全新职业画魂:打破布甲职业脆皮传说

萌哒哒的小萝莉,拥有着无穷的战斗力
萌哒哒的小萝莉,拥有着无穷的战斗力
画魂登场,神笔马良绝技再现
画魂登场,神笔马良绝技再现

  全新职业画魂,是《倩女幽魂2》年度资料片最大的亮点之一,将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特色一:最强近程法术输出

  作为新一代DPS,画魂的攻击力,尤其是单体技能爆发力极为出色。绘制出的意象A、意象B甚至意象C、D在区域内叠加使用后,用笔可以瞬间引爆,造成大量伤害,同时产生Debuff使后续连招技能短时间对敌人造成毁灭性攻击。

  特色二:布甲类最强生存能力

  脆皮一向是法系职业的致命伤,但近战为主的画魂,依赖控制、护甲、位移,及爆发性获得更多Buff和免疫技能,即使深入敌营也能进退自如,让许多喜欢法系但是担心生存的玩家有了新的选择。

  特色三:最多技能选择职业

  创新的“设色系统”和“二段技能”,使画魂比其他职业多50个以上可以选择的技能,提供了增加基础伤害、爆发性伤害、续航能力、防御能力、控制能力等不同方向,玩家可以自由搭配以应对不同的战斗情况。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灵域》9月26日公测开启 校花约你放学别走 下一篇:《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 激情赛事圆满收官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