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炎热暑期 《三界西游》避暑好去处

  夏日炎炎,持续的高温让人烦躁。各位三界迷,你是否也被高温折磨得不淡定了呢?来《三界西游》吧。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寻觅避暑胜地,边看风景边度假,闲极无聊还可以帮忙捉捉偷瓜贼。除此外,在三界中,还有很多消暑美食等你品尝。三界各种消暑纳凉绝招曝光,避暑消夏就在这里喽。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寻避暑胜地,消暑赏景两不误

  夏天到海边度假最好不过啦,建邺海湾海风阵阵,沁人心脾,在海边的沙滩上玩家可以玩沙子、捉螃蟹,体验各种消暑玩法。除建邺海湾外,踏雪“北俱芦洲”也是不错的选择,这里有千年寒冰,观赏着皑皑白雪,心情也会跟着清凉起来。三界中的避暑胜地还有很多。月宫清幽寂静,到这里小憩也很不错哦。

三界西游截图
三界西游截图
三界西游截图
三界西游截图

  捉偷瓜贼,西瓜大战清凉开启

  冰爽透凉的西瓜是夏日最应景的水果。想来一块吗?到大唐边境来吧!王婆的瓜田遭贼光顾,如果你帮她抓到偷瓜贼,王婆会赏你片“爽味大西瓜”哦。如果够幸运,你还能得到“西瓜种子”的奖励呢。自己就可以种出又大又圆的西瓜,很拉风有木有?单调无聊的夏日会因此增添很多乐趣。

三界西游截图
三界西游截图

  消暑圣品,夏日也有好胃口

  夏天天气热,导致胃口也瘪了有木有?来块香糯软滑的翡翠糕吧,不仅能够开胃,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肥厚甘美的水蜜桃,据说是从天庭的蟠桃园移植而来,食用后不仅消暑,还能疗伤。凉风习习的傍晚,来瓶状元红吧。三界中的状元红是用龙吐的水酿制的,堪比天庭的琼浆玉液,香醇醉人、回味悠长。

三界西游截图
三界西游截图

  嘿嘿,各位三界迷,上述避暑绝招你有尝试过吗?找个清幽的地方、吃吃西瓜、喝喝美酒。酷热难当的夏天,也可以如此惬意。你还在犹豫神马?赶紧来《三界西游》清凉一夏吧!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恋爱叫兽》打造“谜男”式差异化创新 下一篇:白云深处有神仙 《新破天》天外飞仙!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